【纽约看世界】澳网药检未过关 莎拉波娃:没注意规定更新(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莎拉波娃澳网药检未通过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女子网球名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宣布,她被告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的药物测试没有通过。

这位5次大满贯得主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她愿为米屈肼测试超标负起全部责任,但称这种药物以前没有被女子网球协会禁止。

莎拉波娃坦言没有阅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违禁药物2016年的更新,其中就包括米曲肼。

莎拉波娃没有说明使用违规药物会受到哪些处罚,也没有提及她可能离开职业网球比赛多长时间。

莎拉波娃在今年的澳网八强赛中,输给美国球后小威廉姆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