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BMW百年慶 推出「下個百年」概念車(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BMW百年慶 推「下個百年」概念車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德國寶馬(BMW)汽車公司3月7日在慕尼黑舉行盛大儀式,慶祝成立100週年,總理默克爾也通過視頻連線發表賀詞。

儀式回顧百年歷史,公開「下個百年」概念車,也是今年預計公開4波概念車系的首波。這款概念車的主要目標是打造絕無僅有的客製化汽車,可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並能自動駕駛,以及零排放和連接互聯網

BMW在1916年創立之初並非汽車製造商,而是製造飛機引擎。這家世界知名豪華轎車製造商目前在全球有超過11萬員工,營業額超過800億歐元。品牌除BMW外,還包括迷你(Mini)和勞斯萊斯(Rolls-Royce)。

BMW今年1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7.5%,創歷史新高。主要競爭對手奔馳(Benz)也發布廣告,祝賀BMW百歲快樂,並邀請BMW員工免費參觀其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博物館。

責任編輯:徐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