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李相奉品牌幕後直擊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韓國時裝界最著名的設計師李相奉,今年推出新一季的秋冬時裝系列,靈感來自1909年的哈爾濱,在彩妝上也以蒙古戰士的妝容做搭配,隨我們記者去看看。

韓國知名設計師李相奉推出新一季的秋冬服裝,結合了各種不同的元素。

韓國設計師李相奉:「這一季主題靈感是來自1909年的哈爾濱,復古軍式風、奢華維多利亞風,我結合這兩個風格和陽剛陰柔,創造新風貌。」「蕾絲、絲綢、天鵝絨和羊毛,結合它們可以營造復古感,讓我能夠創出新風格引領潮流。」

彩妝上參照蒙古戰士的妝容,你會發現眉毛都化的很濃。

首席彩妝師Sil Bruinsma:「所以想到蒙古戰士的妝容,是很濃的眉毛帶點亞洲人的感覺,幾乎沒有粉底的自然妝,用這新款化妝品在臉頰和一點點在唇上。」

這次走秀的模特兒,不再只是同一種膚色,多了很多特別的模特兒。

首席彩妝師Sil Bruinsma:「這次有非常多特別的女孩,我們慢慢開始不再用長得一樣的女孩,不一定都是金髮碧眼、皮膚白皙的。」

這次李相奉新發表的秋冬時裝系列,將在九月上市。

韓國設計師李相奉:「很高興和新唐人觀眾見面。」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