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香港旺角騷亂事件持續 彰顯中南海上層分裂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我說過香港的統治者正在走向大陸模式。德國之聲的報導《北京將旺角騷亂歸咎於「激進分離分子」》中說,:「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周日表示對旺角騷亂事件感到「震驚和痛心」,並對「激進分離分子」予以譴責。港首梁振英也強調,抗議者多為無業游民,不代表香港民意。」

周日都初七了,事件是初一發生的,張曉明今天才表示震驚和痛心。在這個時候發出聲音很詭異,因爲中共外交部曾最快的以「暴徒」指稱發出聲音,但本不該歸外交部管。應該是中聯辦和港澳辦,可是他們卻遲遲不出聲音,外交部對抗議者的說法是「暴徒」和「暴動」說法,延續到香港太陽報的用詞「平暴」。這些用詞都是來自於二十七年前「八九·六四」天安門屠殺。

旺角衝突發生之後,在大年初四、初五連續發生了幾十個垃圾筒大火、8號貨櫃碼頭的爆炸大火。其中有兩處,警方列爲故意縱火嫌疑。故意縱火和旺角衝突之間,有人說沒有絕對的聯係。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石涛.Radio 》旺角骚乱 货柜爆炸 23条立法越快越好 往死玩耍习近平(2016/02/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gpL7C7cZU订阅《石涛.Radio 》每月仅$1.99, 好似在这隆冬的季节,送给石涛一杯香浓的咖啡 …… 请点击:www.shitaotv.org/gb/ShitaoRadio.html

石濤发布于 2016年2月13日

而這些事情發生之前的2月1日,中紀委派出高官進入港澳辦兼查著中聯辦。所以從梁振英的角度,在曾慶紅整個港澳的派系當中包括港澳辦和中聯辦,應當是一脈相承的。從大年初一的暴力,走到大年初四、初五的故意縱火,爲了香港安危,他們一定要以通過23條為說辭,求得自己生存,逼習近平無從處理港澳辦與中聯辦。當年,這個以國家安全的名義拿出來的23條遭到了50萬香港人自發上街抗議遊行,迫使董建華下臺,

梁振英玩弄香港老百姓作爲他自身暴政的藉口。所以,我說香港人的任何行爲只要和暴力沾邊,都會被梁振英利用得淋漓盡致。香港媒體和香港的某些年輕人對中共的邪惡並不了解,都成爲了中共最上層中南海打殺的棋子。都是被利用了。

在我的眼睛裡,這是邪惡彰顯的過程。共產黨本身是暴力之源,但卻以正義的名義來扼殺香港人人性與自由的環境。周永康統治時期的維穩,是屠殺的藉口,用共產黨的話「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那一份反抗又成爲了它進一步屠殺的藉口。

我跟大家講過要相信善的力量而不是暴力的力量,革命是共產黨說的。共產黨革所有人的命。很多人面臨共產黨暴力的行爲也想採取革命的方式去對待,這就是錯誤的。因爲共產黨是最希望革命的,最希望你訴諸暴力的。這就是梁振英和張曉明態度的原因。這就是魔鬼的手段。

這也表現出中共上層的搏殺。在張曉明講出這番話的三小時之前,又有遙遙領先的預言,謠言的傳出,「面對香港的衝突,外界以爲北京會出手大大支持,習近平就事件作了幾點批示,包括禁用六四方式(即動用軍隊)處理香港社會問題、禁駐粵部隊調往香港、禁內地輿論發表進一步激化大陸和香港之間矛盾及懷疑一國兩制實踐的言論等。顯示中共最高領導人並不希望用激化手段處理香港問題。」

離間香港和內地之間的關係,是梁振英扮演的角色,他扮演的角色就是激起民憤,香港大年初一到初五在旺角攤販存在著了30多年了,往年從來都沒有衝突,但今年是故意做出來的。張曉明的發言也是故意挑起對抗氣氛。習近平那邊消火,這邊添柴火。

梁振英,往上中聯辦,再往上港澳辦,在習近平要查港澳辦的時候,上面還有一個大頭,江澤民和曾慶紅。香港與整個港澳辦的勢力是曾慶紅整體的勢力。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作爲文化特派員,長期在香港蹲點。上面的大頭不斬首,卻派人進入人家地盤,梁振英可不是吃素的,他可是吃葷吃到那個位置的。誰都不會坐等被人斬殺的。張曉明和習近平傳出來的話前後不過幾小時,說明現在中共最上層誰也吃不了誰。不殺江澤民,人家就會最後用命奮力一搏,這是習近平面臨的局面。

在正常的社會中,一個政治人物如果能夠做到尊重生命的話,他所表現出來的行爲就能讓人體會到這一點。在共產黨還沒有觸及到的臺灣,BBC的報導《台灣地震:罹難者遺體全數找到搜救完畢》中說,「台灣台南市長賴清德周六(2月13日)表示,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找到了最後一名罹難者的遺體,搜救任務告一段落。賴清德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他說周六下午找到的最後一位罹難者是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主委謝鎮宇,「也許是要等到所有人都離開,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最後被找到的人,有名有姓,在哪裏找到的細節都有。大家要明白,這是正常社會環境中,對人的尊重,這是讀著方塊字,讀著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繼承下來的一個正常的社會。中國人是可以做到的,但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卻做不到。也是因爲共產黨的存在,這個侵入中華民族的外來邪物,有人把共產黨控制的社會當成自己的國家,共產黨把黨和國家混淆在一起。共產黨是老毛子,是強奸者,它跟五千年中華民族有著深仇大恨。春晚,你們也看到了,文革的做法就是斬斷所有人性的東西,今年春晚,人們說是最差的,那就是斬斷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結果。反過來,你看到了這一切也是啓悟我們靈魂的尊嚴。

標題中「遺體全數找到」我們能夠體會出對生命的尊重。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到底死多少人是國家機密,沒人知道。你比較一下,中華民囯台南市市長在地震中的所作所爲,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四川汶川市的市長的所作所爲。四川地震時的總理溫家寳和主席胡錦濤都到過現場,當時真正實權者江澤民利用郭伯雄,玩死了胡錦濤、溫家寳,玩死了中國人。

在72小時的救援黃金時間內,軍人無法迅速進入現場,溫家寳是學地質的,所以在地震發生當天就坐著飛機去了現場,在媒體上對中國軍隊說,「人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這就叫生靈塗炭,這種情況下,無論死多少人,哪怕死一個人也叫生靈塗炭。共產黨就是殺人的。在中共權斗過程中,江澤民彰顯自己獨裁者權力的時候,付出的代價就是人民的生命。

所以,現在有人說,中國現在主政的人走向獨裁,我都是持嘲笑的態度,因爲中共從來都沒有過民主,還說什麽現在獨裁?在汶川地震中死多少孩子,一位著名人士拿出這些死去孩子的名單,卻受到了這個政權機器殘酷的鎮壓,當在大陸遇到災難說死了多少人的時候,說出真實的數字是犯罪行爲,這個政權是保護高級動物的,這個政體是透過法律制裁那些「人」的,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毒奶粉到底毒了多少孩子?你有真實的人數嗎?天津大爆炸到底死了多少人?有人數嗎?再近一點,深圳山體滑坡,到底埋了多少人?我們看到的就是幾十台挖掘機上到了廢墟上,有人說,不上到土坡上能挖出人嗎?那麽如果你的家人壓在下面,挖掘機在上面來回碾,你還能說出這話嗎?

今天看到的一切,讓人醒悟共產黨魔鬼的品質。掌控中共的人,靈魂就是魔鬼已經不是人了。而中國人的靈魂來自高處,但是被現實的利益所迷惑,使他們不相信自己的靈魂有多麽的高貴,他們不知道發生的一切都由深層原因。

我看過一篇文章,說菩薩遇到了流浪漢,流浪漢說菩薩你就整天坐在那裏,你有什麽本事讓人們整天拜你?我也可以做菩薩,菩薩說,行,但你得做到一點,就是不開口說話。流浪漢說,行,我能做到。他就跑到供桌上坐著。

首先進來拜的是一個財主,他求菩薩保佑家人平安。拜完離開的時候,錢袋子掉到了地上。然後進來一個窮人,求菩薩能給點錢,給家裏人治病。剛磕完頭就看到地上的錢包了,心想菩薩顯靈了,拿了錢袋子、又磕了幾個頭走了。這時候,流浪漢有些急,心想這錢是那個財主的。但一想答應菩薩了,不能說話,就憋住了不開口。接著又進來一個漁民,要出海了,求保佑平安。這時財主又回來找錢袋子,看見漁民就以爲漁民撿到了他的錢包,結果兩個就爭執不休,流浪漢實在憋不住了,就說,不是漁民撿的,是被那個窮人拿走的。財主就去找那位窮人去了。

菩薩這時對流浪漢說,你壞了事了。菩薩說,那個富人丟點錢,那是幫他減少業力,否則他家裏有人要倒霉的。那個窮人得了那個錢,他家人就不會死了,就是那個富人幫了窮人。而且打魚的那天就是要和財主打起來,那天就無法出海,就不會在風浪中死了。

這個故事什麽意思呢?在人的層面發生一切的對與錯,有著背後的原因,人生活在最現實中卻是最虛假中,人爲了自己的利益乃至爲了自己認爲正確的道理去動刀動槍,去尋找公平,就失去了生命的理念。自己認爲是對的,其實都是錯的。站在人的這個角度,有著一番道理,但這個道理並不順應天意,那就是錯的。其中也表現著人的善與惡。所以,我跟大家講,要相信善的力量。

而菩薩超越於人的境界,她能看到事情真實的一面。人認爲的損失,其實是得到,人認爲的好事,其實把人給害了。但現今有多少人能理解這個含義呢?儘管很多人大年初一到寺院燒香。去燒香和拜佛是求得人這個層面的利益和好處,但對生命的意義並不了解。所以,中國傳統文化中告訴人們,人爲人處世應該遵循的道理。

有一個朋友在我的臉書上留言,他看我節目很多年了,過年的時候,看了我侃過的《霸王別姬》,他說他明白了濤哥到底在講什麽。所以,他寫了很長的一封信,過年的時候特別謝謝我。他說我講的是人生命真正的尊嚴和珍貴。剛開始的時候,他只看我節目中時事的評論,出什麽事了,我是怎麽分析的,後來才明白了我節目中真正的含義。我很感謝過年的時候,朋友們送給我了這麽誠摯的禮物。

我做節目秉承著我從師父那裏學來的對生命的尊重。不僅僅是對人肉體生命的尊重,還要尊重自己的靈魂。所以,我說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無法躲避的命運當中找到靈魂的歸屬。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