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通用汽車打造全新電動車 進軍歐洲市場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週三,通用汽車總裁 Mary Barra表示,通用汽車歐洲分公司Opel,將於2017年推出五座電動車Ampera-e。

Ampera-e與雪佛蘭Bolt採用相同平台。 Barra說:「就像Bolt,Ampera-e也將給歐洲電動車市場帶來變革,這是一款用戶可承受的長程電動車。」

今年1月,通用在CES展會上發布了全新雪佛蘭Bolt電動車,該車最大行程達200英里(約合320公里),售價約為3.8萬美元。計劃於年末批量生產。

Barra稱,Ampera-e的續航里程將高於歐洲市面上大部分電動車,並且提供5人座位和寬敞的後備箱空間。通用表示,年末會有更多信息公佈,預計Ampera-e將在2017年投產。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