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陸民熱議「專制政權終將退出歷史舞臺」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被亞洲民主化浪潮包圍的中共專制政權,進入倒計時的說法日盛。大陸自由詩人魯揚21號在微博發帖解釋:「為甚麼專制政權終要退出人類歷史舞臺?」引起了外界對這個話題的關注和熱議。

1月21號,網名為「魯西狂徒」的中國自由詩人魯揚,在新浪微博發帖解釋:「為甚麼專制政權終要退出人類歷史舞臺?」

魯揚說:「50年前全球有一半是專制政權,現僅有幾家,主要因專制政權己不適合在現人類社會中存在了,現專制國家面對的不僅來自國外文明世界的強力圍堵,同時來自國內人民的反抗,更主要的來自它自身『病毒』發作,卻沒有自我清潔能力,注定死路一條。」

帖文下面還配了6張照片,都是已倒臺並遭到人民清算的專制政權國家的獨裁者。

網帖發出後,網友們紛紛跟帖留言。

網友「童言之」表示:當一個政權演變成恐怖組織,並變本加厲地不斷實施反人類罪行的時候,也就表明它離下臺不遠了。

網友「八約山人」說:一個國家、一個政權,維護少數人利益,侵害多數人利益,做違反廣大民眾利益的事,是注定沒有好下場的。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表示,從蘇聯解體到東歐劇變,從蒙古國民主化到台灣大選,從阿拉伯之春到鄰國緬甸大選,專制政權消亡,走向民主化的趨勢,已經勢不可擋。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目前這個獨裁國家、專制國家只剩下很少的一些國家了,尤其共產黨專制國家朝鮮、中國、古巴,連越南也要走美國的道路,也在向民主的方向發展。」

為甚麼共產專制這麼不得人心呢?朱欣欣說,專制政權給人們帶來的是殺戮、鎮壓、掠奪,為了鞏固權力,消滅政治異己,往往不惜動用國家暴力機器血腥鎮壓國民,造成人類歷史上的悲劇。

在歷史上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持續了100多年,《共產主義黑皮書》統計,世界各個共產黨專制國家屠殺的人數,高達1億到1億5000萬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僅中共就造成至少8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

1989年,東歐共產專制政權垮臺後,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被處決。東德、捷克相繼通過了《除垢法》,對前共產黨的線民、密探、告發者,進行法律追究和清理。

去年10月,前東歐共產黨國家與曾被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宣佈共同組建國際法庭,調查共產黨罪行,審判那些從事過反人類罪行的人。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表示,共產專制統治已經走到了盡頭,中共倒臺已進入倒計時,中共扶植的小兄弟越南、老撾等專制政權,也垮臺在即。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中共要滅亡、要解體、要徹底垮臺消失,甚至受到人民的清算和追究它罪責的一個必然性,它的罪惡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中國民眾的覺醒已經上升到了一個很高的程度,現在利用手機簡訊、利用微信、微博以及一些網路平臺,人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封閉起來的洗腦。」

汪北稷分析,中共自身的罪惡加上世界主流的關注,以及中國民眾的覺醒,在這三重作用下,中共解體不可阻擋,也是大勢所趨。

實際上,大陸民間早在多年前,就開始對中共滅亡進行倒計時。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去年也曾預言:中共獨裁政權將在2017年左右崩潰,高智晟律師正告中共組織成員,在未來不多的時間內減少罪孽,給自己及親人留條後路。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肖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