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入室洗劫 藥店損失百萬美元藥物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德州最近發生的一起盜竊案,兩名竊賊在一間藥房偷走上百萬美元的財物,還鋸開了保險箱。這也提醒商家,新年期間需要加強防盜。

週四公布的監視器錄像顯示,兩名小偷潛入達拉斯地區的藥房,用工具切開一個保險箱,盜走價值近100萬美元的藥品和其他商品。

德州達拉斯附近地區的警方正在搜捕超值藥房除夕夜遭盜竊的嫌犯。被盜事件讓藥房經理感到很不安。

超值藥房經理傑恩•勞夫鮑姆:「這也許是社區藥房的危險之一,就是會成為一些人的目標。」

這對小偷穿著深色衣服,頭戴面罩,闖進藥店偷走一些處方藥,包括氫可酮、羥考酮、嗎啡、偉哥和西力士。

調查人員表示,盜賊在店內逗留了兩個小時。

超值藥房經理傑恩•勞夫鮑姆:「他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警方沒有提供有關調查的更多細節,但是希望民眾能提供嫌犯的線索。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