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入室洗劫 药店损失百万美元药物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德州最近发生的一起盗窃案,两名窃贼在一间药房偷走上百万美元的财物,还锯开了保险箱。这也提醒商家,新年期间需要加强防盗。

周四公布的监视器录像显示,两名小偷潜入达拉斯地区的药房,用工具切开一个保险箱,盗走价值近100万美元的药品和其他商品。

德州达拉斯附近地区的警方正在搜捕超值药房除夕夜遭盗窃的嫌犯。被盗事件让药房经理感到很不安。

超值药房经理杰恩•劳夫鲍姆:“这也许是社区药房的危险之一,就是会成为一些人的目标。”

这对小偷穿着深色衣服,头戴面罩,闯进药店偷走一些处方药,包括氢可酮、羟考酮、吗啡、伟哥和西力士。

调查人员表示,盗贼在店内逗留了两个小时。

超值药房经理杰恩•劳夫鲍姆:“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警方没有提供有关调查的更多细节,但是希望民众能提供嫌犯的线索。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