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神州:天怒

二零一五年初冬,從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中國華北華東大部分地區突然降臨了一場特大暴雪,暴雪造成了多年未有的雪災,而在雪災最嚴重的山東臨沂地區,積雪厚度達35cm以上,雪災除了造成該地區交通暫時阻塞外,也給廣大的種、養、產、供、銷等業主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和部分人員傷亡。據了解,該地區近兩千家廠房車間、種養殖戶大棚、供銷超市等被積雪壓垮坍塌,兩個多星期過去了,現在許多業主仍在忙於搶修廠房,許多廠家仍然處於癱瘓狀態,預計年前部分廠家也無法恢復正常生產。

面對突然來臨的反常雪災天氣,寒風中的人們,愁雲慘淡,心事凝重,試圖尋找答案,卻百思不得其解。

天怒源於人間暴政

當地一位八十多歲的王姓老大爺說:在他的記憶中,遇到一次特別陰冷的雪災天氣,連樹上都結成了冰溜子,那次只是特別冷凍,象這麼特別大的降雪還是頭一次見過,這裡面一定是人間有什麼巨大罪惡才招致天怒,突降雪災警示人間。

這位老大爺的話一語中的,發人深省,是的,篤信傳統文化的大陸百姓都知道:天人合一、天人感應、天災示警、天理報應是亘古未變的天道滄桑,人間有善行,天必福報百姓,人間有罪惡,天必惡報示警。這次雪災的原因正是人間的暴惡招致的天怒使然。

十六年前,時為中共魁首的江澤民以權代法,濫權干政,突然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滅絕運動,山東臨沂地區的黨政軍、610、公檢法司等暴政機關人員,在名利的驅使下,瘋狂的對當地合法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頻頻發難加害、酷刑虐殺。至今,該地區已有五百多人次被非法勞教判刑,其中五十多人被枉判重刑,被迫害致死的二十多人,被訛詐的錢財無法統計,暴惡給受害者及家人造成了無盡的苦難和悲痛。

當時光進入二零一五年五月,當局言稱司法改革,許諾「有案必立,有訴必應」、「依法治國,依憲行政」,這給了飽受迫害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們一次伸冤的機會,他們紛紛控告元兇江澤民,使訴江大潮悄然興起。臨沂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本著對現政權革新的相信和希望,依法向「兩高」郵寄了控告罪魁江澤民的刑事訴狀,期望司法機關主持公道,伸張正義,卻不想又一次遭到江氏餘孽的反撲加害

目前得知,該地區上百人因訴江受到惡徒報復,被強制籤字抽血按手印,搶掠財物,數十人被非法拘留,莒南縣的付廷法遭到非法批捕,河東區的張麗早在七月三十一日就被非法判刑四年,投進了濟南監獄,宋方霞正面臨著公檢法的構陷。年初發放真相資料被劫持的蒼山縣的徐啟先、吳淑娟、劉文遠、李增朴、顏廷立面臨非法庭審。而沂南縣的610惡徒在十一月份將臨沂地區的這次迫害推向了高峰。

十一月二十日前後,沂南縣610頭子王桂金等,經過多次策劃密謀,操控著全縣各地公安派出所的不法警察協警,突然在全縣進行拉網式的大面積的騷擾抄家劫財拘留訴江民眾,它們行惡正酣時,二十三日晚,陰冷的天氣先下起了小雨,接著急促的下起了雪粒子,而後持續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的大雪在向人們訴說著人間的奇冤,特大的暴雪在向人間展示上天對中共暴惡的震怒。

二零一五年初冬的第一場雪為什麼下的這麼大、這麼早?大陸同胞們,你們現在找到答案了嗎?善良人合法信仰卻遭到非法打壓,合法講真相卻被活活虐殺,現在依法控告罪魁禍首卻又受到無理報復加害,這奇冤,這罪惡,能不引起天怒嗎?寒風瀟瀟,刺骨錐心,人們在為因雪災失去親人、失去財產而痛心時,請不要忘記,天怒源於中共的暴政,雪災是因中共暴惡而起。

天怒之下,天災頻頻

然而,十六多年來,在中共江氏流氓集團的滅絕迫害下,億萬民眾正信被無理鎮壓,一百多種酷刑被強行施加在善良人身上,上百萬的大法徒被非法囚禁洗腦、審訊逼供、勞教判刑、藥物毒害、精神滅殺、酷刑虐殺,其中,數萬之眾遭到活摘器官焚屍滅跡,或被做成了人體標本,迫害時間之長、手段之流氓、罪惡之慘烈,遠遠超過中華民族歷史上遭受的每一次內患外亂,其罪之大,窮南山之竹難書,其惡之極,盡東海之水難洗。

更甚者,中共通過打擊「真善忍」,竭力推崇助長「假惡鬥」,掩蓋真相,延續罪惡,造成整個國家法治潰退,道德淪喪,貪腐遍地,誠信盡失,黑黃賭毒充斥整個社會,中共乘機混水摸魚,毀滅性的破壞自然資源、生態資源和人文環境,並滲透危害到了整個世界,將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這就是中共這場迫害給人類造成的最大的苦果和危險。其邪中之邪,震驚了茫茫宇宙,其惡中之惡,令天地為之震怒。

天怒之下,天災頻頻,十多年來,許多奇特的天災天象經常在大陸發生,如:洪水、大火、地震、瘟疫、乾旱、大霧、陰霾、炸雷、龍捲風、沙塵暴等。其實這都是中共作惡招來的天災禍水。中共每做一次罪惡都會招來一次天災發生,每一次天災的降臨,背後必定是中共的罪惡已經發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河南省自2014年6月份以來持續高溫少雨,遭遇63年來最嚴重的旱災。降水量達到63年來最低值,有旱情嚴重地區斷水已經長達3個月。全省近35%的小型水庫基本乾涸,一半以上的中小河流斷流。官方統計稱,截至7月31日,河南省有2706萬畝農田受旱,受旱面積接近全國的一半,73.9萬人飲水困難。大量土地乾涸龜裂,河南省作為中國產糧大省,糧食產量佔全國的1/10,其嚴重乾旱已經影響到全國的糧食產量,旱災區域有841萬畝農作物已經因嚴重乾旱而減產,其中56萬畝乾枯絕收。這場特大旱災已經波及到了大半個中國。河南省為何遭此天災?原來當局做了大惡:

二零一四年,中共河南當局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非法騷擾、綁架事件時有發生。一月至七月,河南有一百二十九名法輪功學員被抄家綁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七十六名增加了百分之六十九點七,有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十五名增加了百分之一百,翻了一倍。南陽市唐河縣的法輪功學員楊祥珍(楊相珍)女士、安陽市的王慶凱、平頂山市葉縣的孫耀民先後被迫害致死。當局的大惡終於引起天怒,是年特大幹旱天災便頓時發生。

人們常說天災示警,向誰示警?不是向當政作惡者嗎?示警什麼?不是希望當政者「察災祥而省得失」嗎?可中共是個以與天地人斗為樂的邪教,它只會謊言作秀粉飾太平,它來到人間的宿命就是不斷的殺人作惡,累累罪惡最終將招致毀滅性的天災發生,現在發生的一次次天災人禍,其實是更大天災爆發前的預演示警,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天怒之下,天懲惡徒

天怒常以天災示警,還以天懲惡徒示警,這既是天怒的展現,也是天理報應的見證。十六年來,天懲惡報常在大陸出現,惡徒遭報正在持續發生,我們可以於數萬例中手掂些許,再次警世。

綜治辦頭目被炸雷擊中: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德源鎮綜合治理辦公室頭目鄭友奎,經常帶頭瘋狂抓、抄、關、打法輪功學員,並在抄家時把錢財首飾揣自己包里。零六年五月二十日傍晚,鄭友奎與德源鎮永光村支書宿雲成、村長稅留成,一道在永光村七社檢查田間焚燒秸稈時,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一聲炸雷刺耳響過,只見走在中間的鄭友奎,像跳舞似的歪閃幾下砰然倒地。村民們圍攏一看,鄭友奎頭髮幾乎燒光,臉和胸腹處均被燒成焦黑,周身衣褲,除內褲外,其餘全都被撕得稀爛。

派出所惡警在車禍中喪生:安陸市府城派出所惡警楊琴,二零零七年,在各城鄉中、小學舉辦所謂的「法制宣傳教育活動」中,當主講,攻擊、誹謗法輪功。其丈夫甘曉林在府城派出所任指導員時,多次參與、指揮綁架法輪功學員。司機沈愛民則經常參與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等迫害活動。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晚,楊琴和甘曉林及司機沈愛民,帶著楊琴、甘曉林的獨生子去武漢看病時,在高速公路上撞上前面一輛大油罐車。楊琴與沈愛民卡在車裡不能動彈,活活被燒死。

檢、法官員接連走了:二零零九年七月,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檢察院兩名檢察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網上曝光了。一位檢察官說:「哪止兩名,有好幾個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檢察院死一個,法院就死一個;法院死一個,檢察院就死一個,而且很准。法院的人說檢察院喪門,檢察院的人說法院喪門。這次搬家,兩院分開了。」

試試報應的國保大隊長再也沒回來: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陳洪輝,曾經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五人被非法判刑,兩人被非法勞教。面對法輪功學員好言相勸,他卻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報應我個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結果沒出七天,即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陳乘車從土龍山鎮返回樺南鎮,途中車撞到大樹上,陳顱骨粉碎,當場死亡。試試報應成功了,可他再也回不來了。

國保教導員因火災窒息:李亞飛曾任周口市太康縣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長,賣力迫害法輪功,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李亞飛參與罰款、判刑、勞教,由此被提升為國保大隊教導員。二零零零年春,李亞飛夥同其他兩名警察將三名法輪功學員分別送至開封、鄭州勞教迫害,期滿釋放接回後又被投入太康縣看守所超期關押十三個月,當封金林接到六一零主任趙慶明的通知釋放時,李從中阻攔欲繼續超期關押。李被提升為太康縣公安局出入境辦公室科長後,繼續作惡。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夜晚,李家中突然起火,李亞飛窒息而死,女兒也被燒死。

610是死亡職位:湖北黃岡市610「主任」職位已歷經五任,前兩任頭目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相繼壯年喪命,無人願意長期接手。原湖北黃岡市委副秘書長兼第一任「610辦公室」主任張石明,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三日突發心肌梗塞身亡,年僅四十八歲。黃岡市第二任「610辦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也於二零零五年清明節的前三天死亡。前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兩任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相繼斃命,在當地引起了很大震動,兩人死時正值壯年,以至無人願就第三任,因為擔心這個職位是個死亡職位,黃岡市委只好從下面縣越級提拔,當作過渡。黃岡如此,全國一樣。

中共喉舌們患癌症痛苦斃命:參與策劃並導演了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與屢次播報誣陷法輪功假新聞的央視主播「中共第一臉」羅京,早已先後患癌症痛苦死亡。自稱去河南對「天安門自焚」謊言做了「追蹤採訪」的《焦點訪談》女主持人方靜,繼續播報謊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方靜在台灣因患胃癌轉肝癌死亡,時四十四歲。

紅色演員們暴斃歸陰:演員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零一年五月十九日,四十四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演員牛振華多次散布對法輪功的惡毒攻擊言論並參與洗腦迫害,並在電視劇中飾演一個誣衊法輪功的角色。零四年五月,牛振華酒後超速駕駛與大貨車追尾,當場死亡;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曝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報》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零七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執法局長會場猝死: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左右,五十七歲的普蘭店市行政執法局局長(兼任國保大隊長)李紹舉,在年前工作布置的內部會議上暴跳如雷,企圖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再一次迫害,大喊大叫並且謾罵法輪功。李紹舉正起勁瘋狂的時候,忽然一下子栽在桌子上,當場腦出血猝死!

公安局長跳樓自殺:河南沁陽市公安局長鄧予生,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參加了對沁陽市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負有主要領導責任。其在任期間這幾年有多名大法弟子無辜被判刑,非法關進洗腦班,被騷擾者更是不計其數。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凌晨,沁陽市公安局局長鄧予生跳樓自殺,經醫院搶救無效身亡。傳說鄧因在一起車禍事件造假畏罪自殺,沁陽市公安局稱鄧予生是在凌晨擦玻璃時不慎墜落身亡。實則惡報使然。

臨沂惡徒們走了一大批:臨沂市「六一零」的幕後黑手,朱忠順(時年六十歲)和趙佩俄(時年五十三歲),二人均於二零零八年得暴病死亡;河東區惡警豐丙雷,被黑社會人員連刺二十多刀,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經常大叫「你再煉我槍斃了你」的惡警王文坡,獨生子溺水而亡,妻子常鬧離婚,幾年後,王文坡跳進河裡再也沒有回來;下令殘害好人的原河東區區委書記耿文戀,在車禍中與妻女一同喪生;蒙陰縣垛庄鎮六一零打手馬隆軍(音)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晚被無數車輛壓成肉餅;沂南縣公安610惡徒孫立早年就摔死在孟良崮東部山谷中;沂水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劉增超與妻子於零四年死於飛來車禍,該縣惡徒毛洪保、韓立波作惡多端,後服毒自殺,等等。

江氏黨羽們進了大獄:「薄王事件」後,江澤民的親信黨羽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未審病死)、郭伯雄、蘇榮、周本順等已被權斗對手剪除打掉,進了大獄;與江澤民有染的省部級幹部被停職審查的超過一百多人,大黑手曾慶紅被控制待辦,江澤民在全球訴江大潮中面臨著國內法辦和全球公審。

天懲惡徒,示警什麼?迫害正信,惡報不漏,與大法為敵等於自毀前程生命,傷天害理只能被天道淘汰,所以,今天還在阻擋訴江、加害善良的惡徒們應該驚醒,如果繼續為非作歹,不聽勸阻,那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天怒之下,天滅中共

天怒之下,中共個體惡徒相繼遭到天懲,而作為中共這個整體也早就被上天判了死刑,有「亡共石」為證: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一塊巨大的「藏字石」,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而且「亡」字特別大。經中國科學院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15人組成的實地考察團一致認為:該「藏字石」距今2.7億年,其字為天然形成,非人工雕鑿,於是海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藏字石」即「亡共石」,從此一舉成名,上至中央高官,下到黎民百姓,凡來此探望的人都心照不宣:上天已給中共敲響了滅亡的喪鐘。

「亡共石」面世至今,人們都知道天意滅中共,同時也引出兩個頗為疑惑的問題,一個是中共為什麼早在2002年就被上天判了死刑?一個是中共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被執行死刑?

我們知道,1999年夏,江澤民把法輪功學員當成「階級敵人」,以「超限戰」策略進行全面迫害滅殺,在其「打死令」、「槍殺令」、「暗殺令」、「活摘令」、「火化令」的縱容下,在中共喉舌喋喋不休的仇恨蕭殺氛圍催逼中,各級惡徒們利用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手段全面虐殺善良。

當時是,大部分法輪功學員是以進京上訪的方式來依法維護信仰權利的,但他們卻被當局劃分為兩部分加害,一部分報出姓名地址的被暴力押送當地,作為中共長期迫害虐殺的對象;一部分不報姓名的被編上代號秘密轉到中共各地軍事設施等,慘遭活摘,焚屍滅跡。由於這些滔天罪惡被中共當作絕密信息封鎖著,致使全世界不但無法了解到真相,還都在傳播著中共的欺世謊言,使人間的罪惡中又增加了無數罪惡,導致中共全面迫害時的罪惡達到極峰,終於招致天怒,天怒之下,判定了中共死刑,「亡共石」隨即面世。

那為什麼中共至今還沒有被滅掉?因為中共只不過是個意識形態而已,它在人間的那些個體黨團隊員才是真正的實體表現,如果立即滅掉中共,那些數量巨大的個體黨團隊員就會隨即被天道淘汰,然而佛恩浩蕩,大法慈悲,為了給足那些無辜眾生得救的機會,所以才一拖再拖。而得救的一線希望就是退出中共,心向大法,可這就是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冒險傳播的真相福音。當有緣人都被救度時,不用我們著急,上天立即送中共上路。

天滅中共,天災示警,大陸同胞們不要以為自己不在其中,了解真相,退出中共,這是當今人類生命中的萬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