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又出「郭美美」? 女子微博狂曬豪車引熱議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換車如換衣」般接連在微博曬出各種豪車,甚至還有限量版車型,被網友戲稱「又一個郭美美」。

這名天天曬豪車的女子微博名為@王鴻佳Wang豆豆。從其微博上看到,該名「網紅」風格明顯的女子所曬出的座駕包括寶馬、奔馳、特斯拉、保時捷、法拉利、賓利、蘭博基尼、邁凱倫等豪車,其中不乏各種限量版車型。

有網友粗略統計,該女子目前所曬出的豪車總價已超過2,500萬人民幣,最多一天甚至連換4輛豪車!

王豆豆的微博受到大量網友圍觀,有人批評該女子為拜金女,又調侃說,「又一個郭美美」。

另外,有網友爆料稱,實際上,王豆豆所曬的十餘輛豪車都不在其名下,她只不過是通過二手車網站來約見車主,順便在結識車主的過程中,坐上他的豪車拍照,再上傳網路。

對此,有網友戲稱其為「傍車女」。還有人感嘆地說:「人到底能虛榮到甚麼程度?」

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認為其實該女子是二手車網的另類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