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畢福劍近況:朋友絕跡 想複出沒人敢用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因調侃、譏諷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被上級要求「嚴肅處理」。但網民對畢福劍的關注度依然不減。日前網傳畢福劍近況,其描述令人心寒。

18日網上流傳,畢福劍離開中央電視台後,發現朋友絕跡了。因為畢福劍的朋友都是演藝圈的朋友,誰都不敢與其過於接近,防止影響自己的演藝事業。

網上還傳畢福劍也想復出,但是在中國範圍內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媒體電台敢聘他。據稱畢福劍在央視的時候,為人清高,做事任性。看不起商演,也沒有太多的廣告收入。再加上他為人好客,喜歡呼朋喚友,花錢如流水,目前經濟狀況甚至有點拮据。不過,上述傳言尚未得到證實。

網上還流傳一張畢福劍找工作的照片,有網民對這張照片表示懷疑,認為這是一張合成圖片。

據此前相關報導,今年4月6日畢福劍因調侃、譏諷中共前黨魁毛澤東,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要求央視「嚴肅處理」。

4月7日深夜,央視發布緊急通知:全台各頻道各欄目不許播出以畢福劍作為主持或嘉賓的節目。

4月9日20時,畢福劍通過微博向公眾致歉。有港媒7月稱,畢福劍也在央視的離職大潮中,將從央視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