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皮包被搶 兩男子見義勇為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12月17日下午3點,在台灣斗南郵局前,一女子皮包被搶,兩名路人見狀急忙上前,將搶匪推倒,現在搶匪已被警方抓捕

據台灣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姓許,17日下午她在斗南中山路斗南郵局寄完郵件後,準備開車離開,這時一名男搶匪突然打開她的副駕駛座車門,朝她噴灑防狼噴霧器,並搶走她放在座位上的皮包。搶匪把皮包掛在機車把手上要騎車逃走時,許姓女子不顧眼睛刺痛,匆忙下車拉住男子外套,並高喊搶劫

在附近買飲料的沈男與另一名男子聽到,立即一前一後衝上前,踹倒搶匪的機車,合力將搶匪推倒在地,警察獲報後到場將其制伏。

姓沈的男子不怕搶匪塊頭比他高大,痛罵搶匪:「好手好腳不去工作,卻想做壞事不勞而獲!」。許女士的先生聞訊趕到現場,氣得多次要衝上前毆打搶匪,被眾人攔住,他也頻頻向見義勇為的兩名男子道謝。

據調查,這名搶匪姓吳,今年52歲,有盜竊,毀損的前科。因為沒錢用,出來搶劫。他被審訊後,以強盜罪被送去有關部門等待處理。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