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至 社區24日免費送300份愛心餐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訊】聖誕節前夕,法拉盛的社區機構,將在24日下午,免費送出300份聖誕愛心晚餐,有需要的民眾,不要錯過。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這是一個家庭團聚的日子,除了裝點聖誕樹增加節日的氣氛,聖誕大餐,也是聖誕節傳統的主要活動,讓全家人團聚一堂共享美食。

法拉盛頂級牛排館老闆Danny Lye:「過節日、過佳節的時候,我們在享受美食,享受好食物,跟朋友在一起,度過歡樂時光的時候呢,我們要想起外面還有很多人,需要食物跟幫助的。」

因此,Danny和大法拉盛商會聯合,計劃24號下午3點到5點,在法拉盛市政廳,免費送出300份聖誕大餐。

法拉盛美食網代表Helen Yang:「到時有他們餐廳主廚做的烤雞,還有土豆泥,我嚐過了,非常好吃,還有很多蔬菜。他們考慮如果很多人來,可能不止送出三百份,他們還會加湯。」

法拉盛頂級牛排館老闆Danny Lye:「我是想呼籲一些商家,明年大家一起,做點善舉,把愛留在法拉盛。」

三百份聖誕大餐,採取先到先得的原則送出,希望服務到社區有需要的民眾。(法拉盛市政廳:北方大道137-35號,台灣會館對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