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半球聖誕老人 划水衝浪播撒歡樂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聖誕節快到了,最忙的應該是聖誕老人了,不僅要送禮物、實現孩子們的各種願望,還要冒著寒冷的天氣在水上划水,或是打破世界記錄,帶給大家歡樂。

今年的美東,恰逢罕見高溫天氣。在河上划水,輕鬆自在,樂在其中。

這位聖誕老人忙裡偷閒,在紐約州水牛城,沿著尼亞加拉河划水。還不時揮手致意,給人們送去祝福。

沿岸的人們看到聖誕老人,禁不住停下來拍照。看到聖誕老人還能單手划水,另一只手騰出來揮手,忍不住笑起來。

把帶給大家歡樂的聖誕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接下來到南半球澳大利亞悉尼著名的邦迪海灘。那裏現在正是炎熱的夏天,聚集了320個聖誕老人前來上衝浪課。

技術爛,甚至不會衝浪沒有關係,擔任聖誕老人散播歡樂,大家開心就好。而且還打破了吉尼斯最多人上衝浪課的世界記錄。

這個活動由非營利衝浪團體「一波」(ONE WAVE)主辦,希望藉此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