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剪短飄逸長髮 獲髮型師稱讚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英國凱特王妃最近出席活動,將一頭飄逸長髮剪短,獲髮型師稱讚,短髮讓她的五官更加吸引人。

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夏天的時候,長髮飄逸,被讚美為魅力髮型。今年11月,她參加會議時,被發現長髮稍微變短。本月9日、10日,她參加活動時的髮型變得更短,顯得較為平實。

凱特的新髮型,得到了髮型設計師何塞(Andrew Jose)的誇獎,中央社引述何塞:「凱特一貫飄逸長髮變得很長,戴王冠時看起來單調,且蓋住她的臉。但她現在髮長修剪成及肩長度,美妙呈現她的容貌,凸顯出她的顴骨,且吸引人注意她的雙眼。」

凱特今年5月生下小公主夏洛特,7月迎來兒子喬治王子的2歲生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是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第一次慶祝年節,之前威廉王子透露,喬治已經懂得了聖誕節的意義,他開心的像隻小兔子。

相信,威廉王子一家今年聖誕節會非常歡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