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潔著作悉尼贈華人 揭中國愛滋病真相(更新)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中國著名愛滋病防治活動家高耀潔的弟弟高世潔,近日來到悉尼,把高耀潔的著作「高耀潔回憶與隨想」贈送給悉尼華人,希望人們能了解大陸愛滋病的真實情況。在上週六(12月6日)的唐人街贈書點,他呼籲人們關注那些生活在中國社會最底層的人群境遇。

一些悉尼華人慕名前來,很早就聚集在華埠贈書點,等待獲贈高耀潔的書籍。

悉尼居民金先生:「主要是我想了解一下高耀潔的作品,我原先是看了報紙上的一些連載。」

高耀潔女士是河南中醫學院教授、婦科腫瘤專家,被稱為中國訪愛滋病第一人。她撰寫有關愛滋病的書籍,除了描寫愛滋病患者的悲慘處境與結局,還揭示了中共河南當局大搞血漿經濟,導致河南愛滋病蔓延的真實情況。

高耀潔的弟弟高世潔:「他們現在生活的那簡直是最底層,非常可憐。他們爛的,那最後就像一個解剝圖的骨頭架子一樣。家裏面窮的簡直是啥都沒有啊。」

因揭露中國愛滋病真實狀況,高耀潔遭到中共當局整肅,09年8月被迫出走美國。之後,她的弟弟高世潔在大陸幫著姐姐繼續這方面的工作。

高耀潔的弟弟高世潔:「他們現在都採取甚麼辦法,就是把村都封起來,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頭的人出不來,叫他自生自滅。」

高世潔不滿中共當局的做法,呼籲更多人關注並幫助這個群體。

悉尼居民金先生:「我從中得到一個認識,共產黨太邪惡,他讓老百姓通過賣血來致富,是一個很荒謬的執政。現在我越來越看清共產黨是要滅亡的。……。不解體,我們中華民族是沒有希望。」

贈書現場,高世潔與悉尼華人現場互動,回答讀者關心的問題。讀者中有當地華僑、大陸遊客,還有在附近工作的華人。

新唐人記者羅娜、陸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