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球比賽正酣 觀眾擲出近3萬玩具熊

上週日,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市舉辦一場職業冰上曲棍球比賽(又稱冰球比賽),在主隊攻入了一球之後,球員和看臺上的觀眾興高采烈。觀眾把近3萬隻玩具熊擲入球場內,使得比賽中斷了超過半小時。

據美國《人物》雜誌12月8日報導,其實,這是加拿大著名冰上曲棍球隊Calgary Hitman的一項年度慈善舉措,旨在為當地慈善機構收集動物玩具。這項活動已經持續了20年,迄今為止Calgary Hitman為慈善機構收集了30萬隻動物玩具。而慈善機構把這些動物玩具送給有需要的孩子們,作為聖誕禮物。

這項活動鼓勵看球賽的觀眾帶玩具熊入場觀賽,在比賽結束後把玩具熊擲入場中,工作人員收集後會轉送給有需要的孩子。不過,在今年的比賽中,主辦單位沒料到觀眾在比賽完結之前,便急不及待把玩具熊擲入場中,從而導致比賽延遲37分鐘。

賽事中斷期間,場館和兩隊對壘球隊的工作人員和義工幫忙收拾那些玩具熊,一共拾起了被現場19,289名球迷擲出的28,815只玩具兄,創下一個新紀錄。

比賽球員之一的Jake Bean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回饋機會,曲棍球只是一個遊戲,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大問題,但如果能以任何方式提供幫助,我們樂意這樣做。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