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最新數據:十月乘客量創歷史記錄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訊】大都會運輸署今天公布了一個最新的數據,今年有一天,乘客數量打破歷史記錄,是1940年以來的最高峰,是哪一天呢?來了解一下。

大都會運輸署MTA公布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的10月29日,當天乘客數量達到6,217,621人次,打破了1985年的記錄,是自1940年以來的乘客最高峰。

MTA首席執行官Thomas F. Prendergast認為,地鐵乘客人數的增長,凸顯出百年地鐵網絡對紐約未來仍然至關重要,地鐵系統也因此面臨更大的挑戰。也由於MTA的融資計劃,使得MTA繼續提升服務,比如提供實時到站時間、帶有新科技信號的整潔月臺,以及新增一千個地鐵車廂。

數據中還提到,MTA的遠景計劃,包括繼續在E、F、M、R、A、C線上安裝,已經在7號車等列車上實行的最新信號系統(CBTC)。

另外,明年二大道地鐵一期工程竣工,每天將為20萬乘客提供服務,減輕現有4、5、6號線的擁擠程度。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