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最新数据:十月乘客量创历史记录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大都会运输署今天公布了一个最新的数据,今年有一天,乘客数量打破历史记录,是1940年以来的最高峰,是哪一天呢?来了解一下。

大都会运输署MTA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的10月29日,当天乘客数量达到6,217,621人次,打破了1985年的记录,是自1940年以来的乘客最高峰。

MTA首席执行官Thomas F. Prendergast认为,地铁乘客人数的增长,凸显出百年地铁网络对纽约未来仍然至关重要,地铁系统也因此面临更大的挑战。也由于MTA的融资计划,使得MTA继续提升服务,比如提供实时到站时间、带有新科技信号的整洁月台,以及新增一千个地铁车厢。

数据中还提到,MTA的远景计划,包括继续在E、F、M、R、A、C线上安装,已经在7号车等列车上实行的最新信号系统(CBTC)。

另外,明年二大道地铁一期工程竣工,每天将为20万乘客提供服务,减轻现有4、5、6号线的拥挤程度。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