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訊】12月9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臺總統競選 紐約僑團造勢助陣

為了呼應臺總統選戰,大紐約台灣同鄉會將於12月12日舉辦紐約一日遊造勢活動。屆時將動員紐約各地的台灣人,帶著紐約版的「小豬」,造訪紐約各著名景點,為蔡英文助選。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會長張君麟:「「小豬」就是說,蔡英文她不依賴財團的捐款,她是依賴小額捐款,所以就是小豬、每個人出個小豬,希望我們紐約的台灣人多多的參與。」

2. 民權中心籲華人新移民提高房屋法律認知

2015年,法拉盛民權中心為三百多位華人提供了移民、房屋、勞資糾紛、以及社會公共福利等方面的法律諮詢和服務,回顧一年的工作,民權中心也想給華人新移民一些建議。

法拉盛民權中心華裔聯絡代表黃瓊瑩:「很多華人在法拉盛地區,他們通常沒有簽租約,造成了很多房屋方面的糾紛,甚至很多民眾也不清楚他們自己是不是住在租金管制下的房子。造成了很多很多房屋方面的糾紛無法解決,或者沒有受到法律上面的保障。如果民眾需要任何房屋法律方面的知識需要知道或需要了解,請跟我們民權中心聯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