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徐明-死亡信號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訊】BBC的報導《薄熙來金主徐明病逝引發各方揣測》中說「中國著名法學學者、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周一(7日)在中國社交媒體平台「新浪微博」上發表一篇名為《活得張揚,判得詭異,死得神秘》的貼文,質疑徐明的死另有隱情。

他寫到:「我從來沒聽說他受過審判。我呼籲最高法院公開信息:徐明何時受審,哪個法院,何罪名,具體證據,律師姓名,判決結果,為何秘密審判?」報導中說「該則貼文被轉發近1300次,有600多則評論。」很多網民對賀衛方表示支持。很多人讚賞他的膽量,發個言都得需要膽量,真是一個魔鬼的制度。

騰訊微博的消息引述徐明家人的說法講,「三天前徐明在武漢去世,心肌梗塞,而骨灰12月6日抵達大連,實德集團的某高管說,此前從來都沒聽說過徐明患有心肌梗塞,反而聽說徐明要歸來了。徐明的死亡太意外了。」

據傳年僅44歲的徐明本該於明年9月獲釋。今天的他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完了,已經沒有價值了。但為什麼「殺」死他?我認為是傳遞給主政者一個信息,蹊蹺的是他死的那天習近平正在非洲開會,國內20幾家媒體把習近平「致辭」寫成了「辭職」,而且是罕見的整版頭條。

徐明的死有幾種可能,不排除有人在警告習近平:以死相搏了。

誰殺的他?那就是疑問了。非要說他心臟病死的,那也沒辦法。誰難受,誰知道。中海油的紀檢組長張健偉死在辦公室里,58歲。這樣的死,說明反腐觸及到了一些具體人的身上了。這些人面積大,人數多,當他們的情緒成為一體的時候,今天的反腐就有問題了。

因為共產黨的官員大都是靠著貪腐上去的,今天反腐打到他們的腦袋上,他們沒有護照又跑不了,有頭有臉躲不了,那怎麼辦呢?如果中信證劵可以不把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放在眼裡,玩了他們三人。那麼在當前生死搏殺的僵局當口,下面的局級幹部玩不玩命呢?不玩也得玩,不是他們想不想的事,這是命裡註定的。

每一個這樣的個體,你又不是他們肚子裡面的蟲子,你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有些人就一定會鋌而走險,試圖殺掉那些對他們造成威脅的人。一萬個人中出現兩個人,就夠你吃不了兜著走的。出了兩個人就會引起蝴蝶效應,這兩個人就會讓所有面臨同樣壓力的人成為整體,那才是最麻煩的。所以把他們的臺子(共產黨)拆了才是唯一的出路。

而和徐明一樣也是44歲死的還有一位前央視女主播方靜,因癌症在台灣去世。我看了一下方靜的履歷,她曾在央視焦點訪談、晚間新聞做主播,當時應該是歸李東生管的,那時候的晚間新聞、焦點訪談播的是什麼內容?播出的內容你信嗎?所以我說,你今天無論做什麼都是你明天所發生事情的原因。

說到中國新聞的真實性,國內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德國之聲報導說,「內蒙古額濟納旗的一個綜合執法站遭百餘名蒙面人暴力襲擊,造成13人不同程度的傷情。地方當局和國家媒體周一(12月7日)報道稱,執法站遭襲的原因是多年的"侵佔"土地糾紛。」

在我看來襲擊不是衝著人而是衝著執法站去的。執法站代表著共產黨統治下的權力,這是關鍵點。這種蒙面暴力的做法,就是讓人不知道背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而國內的媒體第二天就定性般的把原因說出來了,沒有經過任何正常的調查。

在美國加州出現的恐襲,奧巴馬描繪它為:恐怖主義已經個人化了。但這件案件發生後,經過好幾天取證調查後才能確定這兩個人的作案動機。而內蒙古的事情剛剛發生,第二天媒體就敢這麼說。蒙面人的背後到底是誰?那新聞發佈的文章後面到底是誰?

謊言是共產黨維持統治的主要手段之一。大衛·芬奇在1995年拍攝的一部犯罪電影《七宗罪》,包括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就是對中國現實的確切寫照,幾乎就是當今中國社會的價值觀。共產黨給中國幾代人灌輸的思想:貪婪的佔有和極端自私,把誠信作為欺騙他人的手段。

共產黨就是魔鬼,你用人的手段永遠戰勝不了魔鬼,就像ISIS一樣,它們的思想會把一個正常人變成魔鬼。這種無形的思想,你用槍炮怎麼消滅?它會讓人死在自己的憤怒和恐懼中。就像今天很多反共人士用暴力的手段想把它消滅,它反倒能激發起你心中的憤怒和魔性,你永遠戰勝不了它。

所以,我一直講你相信善的力量嗎?如果人人都能超越自己的情感,超越被共產黨灌輸的思想,那麼就能戰勝它,人要真正去理解「我」到底是誰,哪些思想真正是「我」的思想。很多人問我要信什麼,我說你首先要做的是拒絕邪惡,便可找到真正自我的佛性一面,你自然就會做出選擇。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