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孩子願望 舊金山郵局徵「聖誕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孩子們都渴望收到心儀的聖誕禮物。12月1日,舊金山郵政局正式啟動「寫信給聖誕老人」活動(Letters to Santa),呼籲熱心人幫助滿足孩子們的聖誕願望。

舊金山郵政總局的大廳裡,志願者們將孩子們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件編好號碼,等待那些樂於伸出援手的熱心人士前來認領。

舊金山郵政總局發言人Augustine Ruiz:「每個來到這裡的志工最多能認領10封信,所以我們希望他們儘可能多的認領,這樣才能回覆我們收到的幾千封信。」

美國郵政發起的「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始於1912年,在全國幾十個大城市展開,在過去的整整一個世紀的時間裏實現了無數孩子們的聖誕願望。

舊金山郵政總局發言人Augustine Ruiz:「整個舊金山灣區會收到將近6000封信件,所以還是有很多孩子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舊金山居民Mark Keleher:「這個上小學的小女孩想要本素描畫冊,這個只想要太空貼紙。」

居住在舊金山的凱勒赫先生第一次聽說這項活動,他覺得非常有意義,因此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來閱讀孩子們寫滿期待的信件,並最終認領了三個「聖誕願望」。

舊金山居民Mark Keleher:「令我感動的是有很多來信中想要和平、幸福,以及為那些身處戰爭中的孩子募集玩具。」

郵政總局發言人魯茲表示信件認領人士不只侷限在個人,任何社會團體和企業都可以參與。只需依照信件要求購買禮物並帶回郵局,郵局將協助寄給寫信的小朋友。想要參與的觀眾請查看活動網站。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