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女搶奶粉互毆 外國人嚇傻 拉架拉不開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11月18日上午,一男一女兩名中國人,在荷蘭鹿特丹的一家超市,為了爭搶奶粉,不惜動起了拳頭,一旁不少荷蘭人上前拉架,但沒見過這種陣勢的外國人,怎麼也拉不開兩人。

在荷蘭的微博主爆料,18日上午,在鹿特丹的一家超市外,兩名中國人為了爭搶奶粉開始吵架,讓超市員工紛紛上前干預,讓兩人息怒。不知是兩人完全聽不懂荷蘭語,還是根本就不理會荷蘭店員的好意,兩個人越吵越兇,結果吵到氣炸的兩人開始動手。

人高馬大的荷蘭超市員工很明顯被嚇傻,在兩人開始動手的初期,還試圖阻撓兩人,但當一個中國人把另一個中國人打倒在地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時,過路的荷蘭人紛紛上前拉架,試圖保護被打倒在地者,阻撓佔上風者。讓人想不到的是,儘管不斷被荷蘭人拉架,兩名中國人從超市門口的地上,一直扭打到街角,任憑路人拉架卻互不放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