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華社籌款 資助粱彼得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華裔警員粱彼得,涉嫌過失殺人案,將在明年一月開審,家人想僱用資深的私人律師,但難以支付高額律師費,布魯克林華社,今天舉行記者會,希望社區能伸出援手,請看報導。

粱彼得與家人請的新律師有羅佰能,他在政府樓做過巡警,在警局擔任過局長,另一名律師是科社玆(Rae Koshetz),也有在警局工作的經驗。他們有信心梁是無辜的,會為其作無罪辯護。

律師羅佰能:「我們將對每一項指控進行無罪辯護。」

律師Rae Koshetz:「坦白的說,我認為明智正直的陪審團成員,都會認同梁無罪。」

羅百能表示,當時粱彼得的槍口朝下,子彈射出,沒有任何不當行為。

律師羅佰能:「子彈順著樓梯飛到樓下,打到7樓的牆上,彈孔離地面6英吋高,反彈到非裔青年葛利腋下,他當時正在轉身。」

粱彼得的母親代表全家,首先感激支持他們的社區人士。新律師有豐富經驗,更容易溝通合作,獲得了家人的信任。粱彼得的母親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支付律師費。

捐款人士要注意支票抬頭要標明Peter Liang的名號。支票可交由美東聯成公所或布魯克林亞總會轉交給粱彼得本人。

2014年11月20號,梁彼得與另一名新警察在政府樓PINK Houses巡查時,失手開槍打死了,從昏暗樓梯間下樓的28歲非裔青年葛利(Akai Gurley)。梁彼得被指控犯有疏忽誤殺,屬於B類重罪,最高可判入獄15年。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