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已在實權之下 趨近自己的目標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有一個朋友在youtube上給我留言,說天堂樂隊演奏的一首曲子《湖水》讓他很感觸,他問我為什麼一首曲子會給人帶來這麼大的觸動。國內的曲子我很少聽,但這次我特意去看看這首曲子的MTV,樂隊使用的搖滾的樂器,但表現出水墨畫的概念,內涵卻是古曲高山流水。

我認為,在現實社會中無論科技發展產生了什麼樣的樂器,但中國傳統的東西,卻依然能夠打動現在人的心,因為這樣的樂曲靈魂是不死的。如果進化論是真的,那麼現在的人為什麼去彰顯幾千年前中國古人的東西,和倡導的精神價值呢?這首曲子把《高山流水》世俗化了,《高山流水》作曲人已經作古,但裡面的樂曲的靈魂經過幾千年,依然能夠激發人的感悟。就像我們節目中所倡導的是人性,生命的理念也是幾千年來人們所推崇的,但是我們是通過最現實,最黑暗的政治這種世俗的東西。

談到黑暗的東西,北京的金融街就是其中之一了。金融街出事了,蘋果日報的報導中說:「金融街控股創始人及名譽董事長王功偉、副董事長鞠瑾昨被證實正接受當局調查,涉任職期間嚴重貪腐問題。」他們與剛剛落馬的北京「首虎」前市委副書記呂錫文關係密切。

這哥倆能在金融街叱吒風雲,他們要不和京城的貝勒爺(官二代)們交好,他們能呆的住嗎?玩錢的在中國才是真正的勢力家族,超越於那些開企業的。周永康玩的是石油,那叫企業,專做挖耳勺生意的也是企業,但能是一回事兒嗎?也就是說,能和貝勒們交好的這哥倆被抓了,打的一定是進出中南海自由的人。所以這樣的人卻死了,死在對金融系統大開膛的背景之下。所以這兩人被抓目標絕對不是呂錫文,而是那些「真兒子」,「真孫子們」。

在我看來,習近平五中全會之後真的把權力掌握在手中了。

《動向雜誌》有篇報導,「中辦主任栗戰書被習近平授權,代表黨政軍最高首腦,向中共省部軍一級通報『習馬會』,透露3條對台的底線立場。」整個通報只用了20分鐘並被加密,說明期間沒有任何人有權力或機會討論。這裡面意味著什麼?我跟大家講過,習馬會結束這麼長時間了,我們聽不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擴大會議的任何消息。栗戰書被習近平單獨授權,不是被政治局常委授權,不是通過政治局常委討論後由栗戰書去表述。習馬會這麼大一件事情,是屬於統戰系統的,說話的也應當是俞振聲,他是政治局常委,主管統戰的。習馬會這件事情出來之後,他只表了一次態。也就是說,習近平完全跳過了政治局常委。

習馬會,我做了太多期的節目了,習近平三中全會建立機構,四中全會建立綱領,五中全會拿下權力。否定掉黨的系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以獨裁的方式否決獨裁的共產黨體系。我們要明白現在面臨的是什麼場面,習馬會的本質是:習近平以先生的身份拜見了中華民國總統。

要相信人性,不要盲從自己的觀念,這天地間的一切,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而高人為什麼能看透世事?修煉中提到的一種說法,佛家講空,道家講無。到底什麼叫空?什麼叫無?每個人都有自己理解。

我認為,每一個修煉人的境界對下一層生命來說就是空。有時候,你不理解一些高人的想法,其實從傳統文化中看,是這個人的生命境界高,對於比他低的環境中的一切,他沒有想法,所以你當然不知道他的想法。很多人研究高人的想法,其實他的腦子裡面沒有所謂「想法」。他應對事情,憑藉的是自然反應,因為他本身境界高,所以自然也就能夠做好。所以,境界高一層的人對於低一層的人來說,就是空無的。

但神佛道又是慈悲於人的,他知道你的生命境界低,他只會幫助你,不會害你。那麼魔鬼為什麼能夠害你呢?因為它要你的層次比它還低,它一定要害你。它一定會用慾望和物質的一切去勾引你,它想要的是你的靈魂,用滿足你的慾望來換取你的靈魂。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