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丈夫腦瘤幾個小時後消失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訊】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給大家講一個支持大法的家人在生命危難中得到福報的故事。

據明慧網報導,我(本文作者)九六年六月二十六日走入大法修煉以來,我丈夫就非常支持我,而且在當初邪黨迫害最邪惡時,還支持我去北京上訪,幫我傳遞大法真相資料。「三退」大潮初,他就積極退出邪黨組織,並利用工作之便與能接觸到的外單位人員講「三退」,他因此而得到了多次福報。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一日夜裏十一點多,丈夫輾轉反側,無法入睡,也說不清甚麼原因,突然感覺頭有點疼,起初也沒在意,後來感覺疼痛加劇,夜裏一點多,有點承受不住了。這時發現左眼看東西越來越模糊,看東西越來越小。他考慮到我早上三點五十還要參加晨煉,想讓我多睡會兒,就趕緊叫兒子帶他去了最近的一家省級三甲醫院。路上又出現了低血糖症狀(丈夫有二型糖尿病史),全身出汗,這也是很要命的。當時夜已深,大街上大大小小的商店都關閉了,幸運的是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小店弄了點糖吃,才緩解了低血糖的問題。

到了醫院馬上做了頭部CT檢查,結果是腦部長了一個瘤子並且已經滲血,情況危險。因這個三甲醫院是個骨科醫院,不擅長治療腦瘤,醫生建議馬上轉院,去治心腦病最好的另一家省級三甲醫院。這時距發病已幾個小時了,丈夫的腿已不能行走,意識也已處於一會清楚一會糊塗的狀態了。

醫院給叫了120救護車轉到了新的醫院。醫生看了前一家醫院的CT片和檢查結論後,馬上開了一張病危通知單給了我兒子。我兒子慌了,這才給我打電話,這時已是夜裏四點多了。

電話中知道了丈夫的病情,我心裏震了一下,瞬間有一種怕的感覺,因為太突然了,但我馬上想到師父。我放下電話,穿好衣服,在師父的法像前上了三炷香,跪地求師父救救丈夫,然後懷著一顆堅信師父能救他的心直奔醫院。這時我已經沒了一點擔心和害怕,心裏很平靜。在出租車上很平和的給司機講了「三退」,付車費時用了「真相幣」。

趕到醫院急診處,看到先生眼睛閉著,正在輸液。我喊了他一聲,他立刻睜開了眼睛,我對他說:「沒事!」並問他:「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嗎?」他說:「我一直念著哩。」(事後他告訴我,他一出家門就開始念,只要意識清楚就念。)

本來他頭一直很疼,還犯迷糊,我一來,他頭不疼了也清醒了。看到他的狀態,我心裏更有底了。

這時醫生把我叫到一邊對我說:「你丈夫的情況很危險,腦子的瘤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炸……」醫生說了很多,後面講了些甚麼我都沒入腦。我相信師父,相信法輪大法會幫助有正念的家人走過這一劫的。一會護士推丈夫去作腦部CT,在他進CT室時,我想:「一切都是假相,甚麼都沒有,一切正常。」

檢查結果出來了,竟真的一切正常!醫生拿著片子一頭霧水想不清咋回事,這才幾個小時,瘤子哪去了?他們叫我在外邊等,討論了大約兩個小時,才把我叫進去。對我說:「我們經過會診,你丈夫的腦部沒問題了。」三天後,先生出院回家了。

幾個小時,兩張省級三甲醫院的CT片子發生了大逆轉,病危的丈夫腦瘤沒了,滲血沒了,變得一切正常,三天就出院了。我們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給了他的新生,我代表全家叩拜法輪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