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現在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萬聖節 109警局派發糖果

萬聖節之際,法拉盛社區也有很熱鬧,穿著各種可愛服飾的孩子在家長陪同下,絡繹不絕來到109警局要糖果,局長康佛堤在警局門口迎接孩子們,警局大廳裡則擺出兩張長桌子,四個瓦缸裡裝滿了糖果,警員們換下警服,為孩子們派發糖果。

孩子們服裝各異,小恐龍、小蜜蜂、鋼鐵俠、小公主,顏色鮮豔,造型有趣可愛,還有男孩穿上小小的警服,萌態可掬。

社區多位民意代表也來到警局為孩子發糖果。法拉盛華商會也參加了這次活動並提供了贊助。

2. 紀念蕭泰然音樂會11月7日上演

為了紀念音樂家蕭泰然,表達對這位校友的敬仰,台灣師範大學美東校友會將於11月7日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專場音樂會。屆時,將有多位音樂家演繹蕭泰然的作品和西方古典音樂。

3. 郭登祺拜訪華商會 臨戰前拉票

紐約市議會23選區民主黨參選人郭登祺在今年9月的民主黨內初選勝出。11月3日,他將與共和黨候選人康坎農(Joe Concannon)、以及工作家庭黨候選人林曲(Rebecca Lynch),在最終選舉中對決。今天郭登祺來到法拉盛華商會,呼籲華人選民明天能夠積極出來投票。投票站將從早上6點開放到晚上9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