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现在来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万圣节 109警局派发糖果

万圣节之际,法拉盛社区也有很热闹,穿着各种可爱服饰的孩子在家长陪同下,络绎不绝来到109警局要糖果,局长康佛堤在警局门口迎接孩子们,警局大厅里则摆出两张长桌子,四个瓦缸里装满了糖果,警员们换下警服,为孩子们派发糖果。

孩子们服装各异,小恐龙、小蜜蜂、钢铁侠、小公主,颜色鲜艳,造型有趣可爱,还有男孩穿上小小的警服,萌态可掬。

社区多位民意代表也来到警局为孩子发糖果。法拉盛华商会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提供了赞助。

2. 纪念萧泰然音乐会11月7日上演

为了纪念音乐家萧泰然,表达对这位校友的敬仰,台湾师范大学美东校友会将于11月7日在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专场音乐会。届时,将有多位音乐家演绎萧泰然的作品和西方古典音乐。

3. 郭登祺拜访华商会 临战前拉票

纽约市议会23选区民主党参选人郭登祺在今年9月的民主党内初选胜出。11月3日,他将与共和党候选人康坎农(Joe Concannon)、以及工作家庭党候选人林曲(Rebecca Lynch),在最终选举中对决。今天郭登祺来到法拉盛华商会,呼吁华人选民明天能够积极出来投票。投票站将从早上6点开放到晚上9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