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宜青年居住排名 挪威居首 中國位列31

【新唐人2015年11月1日訊】近日跨世代平等研究學會「新世代學」(Youthonomics)發表全球最適宜青少年居住國家排名,挪威居首,中國位列31,最後一名是非洲國家科特迪瓦。

據東網報導,跨世代平等研究學會「新世代學」表示,這次研究是為了讓外界更加了解青少年,希望可以幫助各國的決策層,在他們進行決策時,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跨世代平等研究學會「新世代學」從世界銀行(World Bank)、國際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等國際組織獲取數據,同時訂出59個評分指標,包括教育制度、生活質素、就業率、青少年快樂度及未來環境等,對64個國家的25歲以下的青少年進行評分,統計這64個國家的排名

全球最適宜青少年居住國家前10名:

1、挪威
2、瑞士
3、丹麥
4、瑞典
5、荷蘭
6、澳洲
7、德國
8、芬蘭
9、奧地利
10、加拿大

全球最適宜青少年居住國家後10名:

55、孟加拉
56、巴基斯坦
57、俄羅斯
58、肯尼亞
59、埃及
60、巴西
61、烏干達
62、馬里
63、南非
64、科特迪瓦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