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志超為珍寶幣下臺 前市長西格補缺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10月20日晚,亞凱迪亞市議會做出兩項重要決定:委任前市長米基‧西格(Mickey Segal)填補最近因為珍寶幣(GemCoin)站臺,在眾人的質疑中辭職的市議員鄂志超(John Wuo)席位,同時恢復城市劃區法規的更新程序。

市府並將寄出一份長達8頁的通知書,旨在讓所有居民了解全市劃區和建築規範。不過通知書的中文版正在翻譯中。

通知書將亞市目前的規定細則和鄰近城市並排做了比較。市議員戴守真21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一經比較,居民就可以發現亞市目前的法規已經比附近城市嚴格的多。

而前市長西格是一位註冊會計師和公司管理合夥人,曾三次擔任亞凱迪亞市長,去年決定不再競選連任。他說未來六個月內會儘全力解決住宅區劃區和公投廢除水電稅的這兩個問題。

目前想阻止反巨宅化的「拯救亞凱迪亞高地」(Save the Arcadia Highlands)組織仍繼續收集簽名,以將他們的城市劃區和建築規範提案登上明年4月的選票以進行公投。不過戴守真認為,此提案是由一群並非專家的少數居民提出,對該市有害無益,而修改城市劃區法規對大家的房產都有相當影響,故呼籲居民要仔細閱讀市府通知後,再謹慎做出決定。

新唐人記者劉菲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