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志超为珍宝币下台 前市长西格补缺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10月20日晚,亚凯迪亚市议会做出两项重要决定:委任前市长米基‧西格(Mickey Segal)填补最近因为珍宝币(GemCoin)站台,在众人的质疑中辞职的市议员鄂志超(John Wuo)席位,同时恢复城市划区法规的更新程序。

市府并将寄出一份长达8页的通知书,旨在让所有居民了解全市划区和建筑规范。不过通知书的中文版正在翻译中。

通知书将亚市目前的规定细则和邻近城市并排做了比较。市议员戴守真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经比较,居民就可以发现亚市目前的法规已经比附近城市严格的多。

而前市长西格是一位注册会计师和公司管理合伙人,曾三次担任亚凯迪亚市长,去年决定不再竞选连任。他说未来六个月内会尽全力解决住宅区划区和公投废除水电税的这两个问题。

目前想阻止反巨宅化的“拯救亚凯迪亚高地”(Save the Arcadia Highlands)组织仍继续收集签名,以将他们的城市划区和建筑规范提案登上明年4月的选票以进行公投。不过戴守真认为,此提案是由一群并非专家的少数居民提出,对该市有害无益,而修改城市划区法规对大家的房产都有相当影响,故呼吁居民要仔细阅读市府通知后,再谨慎做出决定。

新唐人记者刘菲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