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活摘器官 女兒孤身維權遇奇緣(上)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采訪報導)上海航空公司的原職員江莉,日前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集會的發言,她講到父親江錫清在重慶市被活摘器官,在父親還有體溫的境況下,又被活體火化。江莉此前在大陸揭露真相、維權上訪將近七年,因此被中共多次關押和打壓,也被丈夫拋棄,工作也被解除,她在上海隻身一人依然不放棄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一次在上海街頭遭遇政府人員圍攻毆打,她正處於無助的時候,終於有人敢於站出來挺身相救,並與政府叫板。這位男子漢的出現竟然上演了一段奇緣,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

傾述父親的千古奇冤

2015年10月15日上午,來自36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市中心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舉行大型集會,向主流社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在中國發生的持續16年之久的對上億和平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江莉是這個群體中的一員。她全家都曾被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甚至在父親被毆打致死後,遺體不經家屬同意就被強行火化,當局還告訴他們遺體內臟已被取出做標本。

江莉在集會中發言說:她父親江錫清是重慶市江津區地方稅務局幹部,遭到中共多次抄家、罰款、跟蹤、監視、多次被關洗腦班、看守所。2009年1月28日江錫清在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被毒打至三根肋骨骨折。當家人被通知到殯儀館時,雖然在冰櫃被凍了7小時,但父親身體還是熱的,當局不準家屬搶救,並暴力拖走家屬。

江莉說:「我們打110報警,卻被強行拖離殯儀館,並強行火化還活著的父親!3月27日中共官方明確告訴我們,父親的整個器官被提取做了標本。」


江莉在洛杉磯市中心潘興廣場大型集會上發言(圖片江莉提供)

10月17日在洛杉磯旅遊勝地聖莫尼卡(Santa Monica)海濱集會上,江莉在發言臺上雙手捧著父親的遺照,講述著她父親被中共當局殘酷迫害致死的經過。當天周六近2千人來到聖莫妮卡海灘,發生在太平洋彼岸這場駭人聽聞的迫害,讓在這個和平美麗海灘上往來的民眾們震驚不已。

日前,新唐人記者采訪了江莉,她說:「在大陸維權上訪將近七年,處處碰釘子,中共不許我們說出父親的真相,『活摘器官』這樣的敏感詞是絕對被禁止的,哪怕是抱著父親的遺像都會遭到暴力,今天我終於可以在自由的美國,面對世人、面對國際社會、面對所有信仰真善忍的人士,自由的傾述父親的千古奇冤。希望中共當局立即抓捕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凶江澤民。」

她說,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非法勞教一年。在裡面遭受酷刑和活摘器官,並活體火化。從此她走上了心酸而又漫長的維權上訪之路,在這將近七年的時間里,不斷遭受政府部門的打壓,作為保衛科科長的丈夫被下放成門衛,最後在政府要求「堅持黨性」的原則下,丈夫被迫提出離婚,而江莉自己在上海航空公司的工作也失去了。

但江莉仍然沒有放棄維權,她向新唐人記者談到了自己在大陸的一些生活情況。她說,讓她永遠忘不了的是一次在上海街頭被政府人員當街圍攻毆打,令她想不到的是,在圍觀人群中竟然有人敢於站出來,把她這個在上海無三親六眷的孤身女人解救出來,而自己卻承受了一頓毒打,這個男子漢的出現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


江錫清與妻子(江莉提供)

高鐵保安聽江莉講真相

在談這個男子漢的故事之前,江莉先談起另外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那是在2012年3月,北京正舉行兩會,江莉想趁這個機會找官員訴冤,就毅然乘高鐵從上海去了北京,在高鐵途中,遇到警方查身份證攔截訪民,江莉是警方重點防控對象,當高鐵列車行駛到達濟南西站時,她與其他訪民一樣被強行趕下高鐵。

江莉說,當天她不得不在濟南過夜,想第二天再作打算。但讓她沒想到的是,當她用自己的身份證去旅館登記,身份證號碼輸上網路後,旅館人員就不敢登記接收,說是身份證有記號,江莉的記號還不同於普通訪民的記號,如果登記留宿,旅館也會受牽連甚至被停業,就是私家旅館都不敢破例。身份證上的暗記壓根就沒有讓冤民們有生存的立足之地,她成了這個恐怖暴力制度的棄兒!

天色很快黑了下來,去哪裡安身呢?兩會是中共的敏感日,到處都是一片恐怖和高壓氣氛,唯一的去處就是留在高鐵候車大廳坐一個通宵。但即使是這樣卑微的一個願望,最後都無法實現。晚上11點,濟南高鐵保安開始下班清場,旅客一律不能在候車廳留宿。江莉想,如果這一清理出去,作為一個女人就更難找到一個安身的場所,何況天氣還這么冷。

盡管出門前江莉早有思想準備,到了這個時候江莉的眼淚也止不住地掉了下來,一個女人再堅強,也總是有她脆弱的一面。她想,哪怕就是在女廁所蹲一個通宵也不能出去流浪大街。廁所里一位阿姨了解到江莉的情況後,抹抹眼淚嘆息說:「大廳樓上有一個背角處,不容易被發現,也比在廁所過夜好啊。」

江莉上到樓來,正好被巡視的保安攔截,要想留在這里過夜的人都有難處,保安見得多了,不會相信眼淚,也不想聽他們的解釋和訴苦。江莉沒有想太多,開始心平氣和訴說父親的遭遇,保安竟然漸漸聽進去了。在保安看來,有很多訪民只是因為自己的物質利益遭到了損失,但江莉訴說的與眾不同,她父親被中共活摘器官,如此驚人的黑幕,令保安震驚不已。江莉為了揭露這千古奇冤,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這份珍貴的品格和孝道,何不令人感動!江莉一席話,終於引起了現場四五個保安的同情。

江莉說:「其實人心都是肉做的,警察、保安他們當中都有許多好人,當時保安決定不趕我出去,同時還把我領到一個較暖和的角落,這里是開暖氣的地方,還有餘溫,保安還給我端來一張椅子。並讓我放心的睡,他們四個大門都有保安站崗。」

江莉對保安的舉動表示非常感激,父親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在中共官員面前處處碰釘子,今天幾名保安竟然聽了進去,保安提供的雖然只是一點點方便,但起碼他們站在了正義的一面,他們認同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誤的,中共活摘器官更是喪盡天良,也看到了他們還有得救的希望,江莉止不住淚水漣漣。

「英雄救美」傳佳話

江莉為父親江錫清喊冤叫屈多年,上海警方等有關部門都非常了解她,甚至害怕見到他父親江錫清的遺照。有一次,江莉在上海長寧區北魚路的大街上行走,突然四五個人攔住了江莉,說是不允許把江錫清的遺照亮出來。江莉說,她當時並沒有展示照片喊冤,只是在提包外掛了一張A4大小的父親黑白照片,但這樣也引起了政府有關部門的害怕,當地綜合治理辦公室立即調動一幫打手追蹤前來,在公共場所對她進行圍攻毒打。這群打手並非社會流氓,而是政府的的工作人員,當時圍觀看熱鬧的人圍了一大圈,都看懂了只有官方的人才敢於公然打人,但誰也不敢吱聲,附近的派出所也不見出警。

一個弱女子被這群大男人推來打去,在上海舉目無依、孤獨無援的江莉,還有什麼法子可以擺脫這群不是流氓的流氓的侮辱和毆打呢?

「住手!」正在這時旁邊傳來一聲大喝,喝音未落這人已經沖進去掀開工作人員,護住江莉,工作人員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救援者震懾住了,此人叫王建偉,是上海機場車間的一名普通工人,綜治辦工作人員停止了對江莉的圍攻,全部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王建偉身上。

「英雄救美」也許是許女人都喜歡做的同一個夢,文藝作品中常常會有這樣的愛情故事,而在當今現實中竟然也出現了這樣動人的一幕。王建偉救了江莉,而自己卻遭到圍攻和毒打,江莉和圍觀者都紛紛打電話報警,附近的警察才終於來到現場。

在派出所,警察處理這起案子時,對前來作證的人進行威脅,對受害人江莉的被打似乎是理所當然的、政策性的、正常的、沒有可申訴餘地的;對王建偉的被打警方表示願給他五千元私了,但王建偉拒絕了。他並不看重金錢,他要的是正義,要官方給江莉道歉,並解決江莉父親被活摘器官問題。

警察認為這樣的回答簡直就是吃了豹子膽,馬上翻了臉,拍桌威脅說:「敬酒不吃吃罰酒,竟然敢指責活摘器官問題,就憑這一點,就可以打死你!」

王建偉站起身與警察面對面地說:「你現在就可以打死我,打呀!政府出動一大幫人圍攻一個無依無靠的弱女子,你們還是男人嗎?!告訴你,江莉的事和她家人的事我管定了。」警察們為之氣結,竟都張著嘴一時無語了。

王建偉從政府暴力中救出江莉,現實中的「英雄救美」一時傳為佳話。(未完待續)


江錫清的全家福(江莉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