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賽 中國球迷看好林書豪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作為NBA賽季前的熱身,洛杉磯快船隊和夏洛特黃蜂隊週三將在中國上海舉行第2場全球巡迴比賽。2支球隊在比賽前一天舉行NBA球迷日活動,招待中國的1千多名籃球迷。

在與球迷見面前,兩支球隊的球員週二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分頭練習,準備為球迷表演配合傳球和三分球投籃。

在上一場比賽中左手食指骨折的快船隊後衛保羅也在球迷日亮相,球迷希望他能參加第二天的比賽。

球迷毛俊傑:「儘管克里斯•保羅手指受傷了嘛,但是今天我在場邊看到他投那個三分球,表現非常出色。我對他特別有信心,我希望他在接下來這個賽季能夠表現得非常出色,然後拿下MVP(最有價值球員)。當然也希望快船隊能在下個賽季拿到總冠軍。」

有台灣血統的林書豪在上個賽季後也投效黃蜂隊,並在上一場比賽中首次在中國賽場亮相。

球迷陳德源:「我們對林書豪這個賽季非常有期待。我覺得這次他的決定是非常英明的,非常對的。因為過去兩個賽季在(洛杉磯)湖人跟(休斯敦)火箭的話,他的表現都沒有機會發揮。我覺得這個球隊的話,非常適合他。所以我們非常支持他,今年一定會有好的表現。」

黃蜂隊上週日在中國南方城市深圳的首場比賽中,以106比94擊敗快船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