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歲女童從5樓墮地 砸凹車頂奇蹟無事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廣州市南沙區板頭六街昨日發生驚險一幕,兩歲多的一女童不知何故,竟不慎從近20米高的5樓露台墮下,砸中樓下一輛白色私家車跌落地面。女童墮地後用雙手撐地半跪著,掙扎著想起來,表現得相當堅強。

據港媒報導,當時女童墮樓後,先碰到屋外二樓懸掛的一排電線,再墮至電線下方一輛白色的車輛。車輛的頂部被她砸出了一個小坑。有途人看到女童哭鬧不止,問她能不能自己站起來,女童便顫巍巍地站起來,走了幾步就抱著一個途人痛哭,對方連忙俯下身輕輕抱著她,並好聲安慰;而女童一家的房東也趕到現場大聲呼救。

就在眾人焦急之際,女童母親提著袋子回來,眼見女兒坐在地上,還以為她自己走下樓,驚訝地問:「你怎麼下來了?」後來有人告訴她女童剛從樓上墮下,母親才大驚,抱起女兒安撫一番,並上樓將另一名1歲多的兒子也抱下來,陪女兒上救護車前往醫院。經過透視掃瞄檢查後,女童暫無大礙。

據悉,女童一家來自外地,父親在南沙區一間汽車廠工作,母親為全職主婦。而事發民宅的5樓露台距離地面約17米,若女童直接掉落水泥地面,後果不堪設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