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警局總部驚傳槍響 2人喪命 全面警戒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澳洲新南威爾斯省警察局總部今天驚傳槍響,1名男子朝警局開槍,1名警方雇員中彈,開槍男子隨後被警方擊斃。事發後,警方封鎖街道,並警告群眾不要靠近。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警方尚未證實有人喪生,但表示正進行1項行動。

隨後,警方直升機進行空中巡邏全面警戒。

澳洲廣播公司(ABC)引述當地居民丹圖(Vijay Dantu)表示,他聽到好幾聲槍聲。

另有消息表示,兩名武裝槍手似乎鎖定警察總部展開攻擊,警方開槍還擊打死兩人,遺體已被蓋上白布。

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另有媒體報導,當局不認為今天的槍擊案與恐怖攻擊有關。

自去年起,澳洲即對本土伊斯蘭激進分子的攻擊提高警覺。去年12月警方對悉尼市中心1家咖啡廳攻堅,結束長達17個小時的對峙僵持後,有兩名人質遭到殺害。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