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行走》重現走鋼絲橫跨世貿中心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上週末,《雲中行走》在紐約電影節的首映深獲好評,帶您一睹為快。

《雲中行走》故事敘述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的特技愛好者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在聽到紐約世貿中心雙塔要興建時,開始籌備一個驚人計劃,他偷偷在兩座高塔間架起鋼索,並在高空演練,希望能挑戰極限。

首映式現場萊維特現身,他說911事件時發生時,他人在紐約,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大家憶起世貿中心雙塔曾有的美好回憶。

好萊塢男星Joseph Gordon-Levitt:「在悲劇的損失中去記得美好時光很重要,我們擁有的美好回憶,就像你哀痛你失去摯愛,你不想只著重死亡,而是記住他們的生活,這是這部電影想傳達的。」

在突破重重關卡後,佩帝在大家的屏息中完成一個小時橫跨世貿中心雙塔的壯舉,之後,佩帝隨即遭警方逮捕,最終無罪釋放,他留下來的畫面在911事件後更顯珍貴。

《雲中行走》導演Robert Zemeckis:「我們該記住這重大悲劇,永不忘記,但是我們也需要記住,我深信歷史中也有美好時光,不單是悲劇。」

萊維特這次挑戰特技,外界看好他有望因此角逐奧斯卡,真正的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也現身首映式現場。

特技愛好者Philippe Petit:「百萬觀眾將看到我的這部分經歷並得到啟發,這令人震驚的冒險,很多人聽過這故事,但沒那麼多人參與了幕後工作,沒有人在電影院中跟我一起經歷過走鋼絲的體驗,這是本片所呈現的。」

《雲中行走》將於10月9日在北美上映,要帶給大家高空的驚險與震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