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訪美 藍紅交鋒處 人心做選擇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訪美所到的城市,幾乎都可以看到「藍色和紅色標語的交鋒」。一方面是法輪功學員,舉著藍色的橫幅,呼籲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另一方面中領館也組織人,試圖用紅旗擋住這一切。在藍紅的橫幅之下,還發生了許多不為人知的些小故事,帶您來了解。

9月22號,習近平抵達了美國西雅圖,他下榻的威斯汀酒店對面,出現「藍色和紅色標語的交鋒」。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林女士就在「藍紅交鋒」的現場。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從早上6點就在路邊靜靜等候,當晚來的親共人群無視警察的勸阻,擋住她們時,林女士沒有生氣,她開始用法輪功學員常用的方式,向舉著紅旗的人講真相。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林女士:「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後來就碰見一個小夥子,他說,你們不愛國。我說,中共不能代表中國。我說你歡迎習近平我不反對,但是你看看我們這個旗子上都寫的是甚麼?『法辦江澤民』『活摘器官天理難容』。你別攔我們的旗子,你等於是不讓他們法辦江澤民,你不跟惡人站一塊兒去了嗎?」

林女士說到中共建政以來對中國主流社會的迫害﹔16年來又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摘人體器官﹔而法輪大法在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喜愛。小夥子聽完後,同意退出少先隊組織,還答應回去勸家人也退黨。

類似的故事,當天下午發生另一個「藍紅交鋒」的地方。

在習近平到訪的林肯中學前的大道旁,一邊站著領館組織來搖旗的人員,另一邊,幾名法輪功學員舉著兩面藍色橫幅。

不久,一位80多歲的女士來到現場,帶著手縫的歡迎旗子,受到領館人員的採訪。這位女士留意到對面的法輪功學員,就離開紅色標語人群,來到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蓮花身邊。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蓮花:「我一看,那個旗子是拿針縫的。她說,我做了好多天,我就希望中國強大,我們在國外就站住腳了,可能就沒有人欺負了。她說了很多。她說我也希望習近平打更大的大老虎。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就覺得,哎呀,我一定要跟他們講清楚這個事。」

蓮花從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本來虛弱到隨時可能休克的身體奇蹟般恢復健康,身心受益的她,希望把法輪功的美好,和中共迫害中國人的真相,告訴這位女士。

蓮花:「我說,我也愛我的祖國,我也希望祖國強大。但是共產黨從解放,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一直到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說這個黨好不好?她說,你別提了,我們家就是大地主。」

這名女士告訴蓮花,她們一家由於所謂的「成分不好」,在文革中被迫害。祖輩父輩吃盡苦頭,她自己也被斷絕了當醫生的夢想,連婚姻也得和「出身」掛鉤。出國30多年,今天才從蓮花這裡聽明白「中共不是中國」,得知「退黨」的消息。

蓮花:「最後她高高興興退(黨)了。她就告訴老公,你快去開車,咱就回去!咱回去!完了她開車走了。」

當天,還有另外兩位拿著小紅旗的留學生,在聽到蓮花講的真相後,馬上同意退出中共的所有組織。

習近平這次美國行,人權並沒有作為公開議題討論,但在會場之外,一個個藍色和紅色交鋒的地方,民間人士卻都有機會做出自己的選擇。蓮花說,為了讓習近平看到停止迫害的訴求,她從洛杉磯趕去西雅圖,而這一趟行程,有10幾人都向她表明,要退出中共所有組織。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