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傳統美食 美餐廳慶祝175週年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新奧爾良運營至今的最古老餐廳「安東尼的餐廳」,今年慶祝175歲生日。

這裏也是世界著名的洛克菲勒牡蠣的發源地。第五代經營者布朗特在颶風襲擊墨西哥灣沿岸6個月前接手了這項家族生意。

安東尼的餐廳老闆里克•布朗特:「我們在新奧爾良的角色之一,在於我們是傳統的守衛者。我們提供最古老的那種法國克里奧爾美食,而這也是新奧爾良得以遠近聞名的原因之一。」

餐廳所在的法語區淹水並不嚴重,但餐廳的天花板部分坍塌,數千瓶葡萄酒也因地面上的酒窖停電而腐壞。

法國移民安東尼南北戰爭前在這個法語城市開始經營這家餐廳,餐廳在經歷大蕭條、二戰、禁酒時期和卡特里娜颶風後堅持到現在。

里克•布朗特:「我認為新奧爾良的未來將非常光明。我認為安東尼的餐廳的未來也會非常光明。我希望我們會被舊雨新知認為有趣和好玩。我希望新奧爾良新老家庭仍會視一如繼往地看待我們。我猜我會同時迎合全世界的人,我們需要和每個人有關,然而,我們還是安東尼的餐廳。」

修復後的餐廳力求結合傳統與新潮,包括增設吧台,並通過互聯網接受訂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