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好亂!季建業是貪官,審判他的法官也是貪官

9月22日晚10時許,山東省煙台市紀委網站發布消息稱,煙台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黨組成員畢崇江涉嫌違紀,免去黨組成員職務,提請煙台市人大常委會免去其副院長職務,接受組織調查。值得注意的是,畢崇江曾經擔任南京市原市長季建業受賄案的審判長。

親,看懂沒有?天朝真是奇葩!張飛審李逵、烏鴉笑老鴰,被審判的是貪官,審判貪官的也是貪官。早知如此,當初坐在被告席上的南京市長季建業,完全可以對審判長振振有詞:「你丫有什麼好神氣的!你說我是貪官,你自己不也是嗎!?一丘之貉,彼此彼此!大家都是一路貨色,一個戰壕里的貪官,何必要互相為難呢?放了我吧!」如果此言一出,坐在審判長位置上的畢崇江或許會面有愧色、手下留情、也未可知。

這樣的奇葩在天朝不僅於此,我再分享一個:8月15日,國務院針對天津港爆炸事件成立了國務院安委會事故調查小組,由國家安監總局黨委書記楊棟樑擔任組長。8月18日下午,中紀委宣布楊棟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呵呵!看起來挺繞的,我幫忙整理整理:朝廷派楊棟樑去調查天津爆炸、去調查事件存在中的違紀違法,三天後他又被組織調查,組織又查出他違紀違法。我的媽呀!貴圈好亂啊!被審判的市長是貪官,審判市長的法官也貪,對天津爆炸有責任的官是貪官、去調查爆炸的官員還是貪官。我徹底凌亂,我看不懂了,老子看誰都像貪官了!

我真的感覺無官不貪了!我無法擺脫這種感覺!天天都有官員落馬,接受組織調查,新聞網站每天最多的新聞是「某某官員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組織調查」。下馬官員的官職真有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神馬市長、縣長、局長、村主任、常委、軍委副主席、宗教局局長、房產局局長、組織部部長。媽的!肥缺有人貪,冷門的部門也有人貪,富得冒油的部門有人貪,窮得叮噹響的部門也有人貪,連動物園院長都把動物的飼料錢貪了,餓的動物瘦骨嶙峋、皮包骨頭。我完全可以,在這個朝代,就算是一隻開門的狗,它也會利用手中掌握的看門的小權利,為自己謀取私利、受賄幾根肉骨頭。

被審判的是貪官,審判貪官的也是貪官;下馬的是貪官,沒有下馬的就乾淨嗎?只不過還沒有東窗事發,只不過政治鬥爭沒有失敗,只不過後台靠山還沒倒。假以時日,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請拭目以待!

文章來源不: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