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想像之路刻名字 吸引海外遊客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415)就像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明星的名字一樣,現在在韓國的一條街上就刻著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名字,我們一去去看看吧。

16日,位於韓國昌原市的Sang Sang Gil正式舉行了道路開通儀式,Sang Sang Gil是想像之路的意思,是韓國昌原市和韓國觀光公社共同舉辦的一項國際性活動,有2萬3千名喜歡韓國的外國人名字刻印在這條街道上。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鄭昌洙:「開通『Sang Sang Gil』這個地方是傳統的有名之地,是藝術人士最多的地區,文化藝術家們在這裡創造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因此為了突出這一特點,同時也提高地方經濟,改善當地居民的生活條件,出於這些因素,我們將這裡從新打造後展現給大家。」

喜歡韓國的外國人在名為「在韓國的道路上刻下你的名字」的網站上參加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00個國家的17萬人參加活動,昌源市和韓國發展局將在其中選出23000人的名字刻在街道上。

昌原市長安商守:「這是世界上首次舉辦的活動,這個項目讓人耳目一新,他將成為在國內國外的人們必遊的旅遊景點。」

Sang Sang Gil全長155米,用5種顏色裝飾街道地面。許多參加了活動的外國人來到這裡尋找他們的名字。

新唐人記者金燕、權承燁韓國昌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