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艾美獎 好萊塢明星幽默出招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訊】週日就是眾所矚目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所在地,洛杉磯微軟劇院,也開始各項籌劃,準備盛大迎接,電視圈的最大盛事。

艾美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安迪•薩姆伯格揭開紅毯,大家也期待今年的紅毯秀,明星們會以甚麼造型亮相,給大家甚麼驚艷。

好萊塢男星Andy Samberg:「我覺得紅地毯將超乎你一切期待,我參加過很多走紅毯儀式。這個絕對是前15。」

2014年薩姆伯格因電視劇《神煩警探》(Brooklyn Nine-Nine)獲金球獎電視類音樂、喜劇類劇集最佳男主角,他也曾於2007年因《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獲艾美獎,大家很好奇他將帶來甚麼樣的頒獎典禮。

好萊塢男星Andy Samberg:「這將是一場有趣的典禮。今年頒獎人都很好笑,頒獎典禮將充滿歡笑,主要是因為今年加進的短喜劇類的評獎。這是很好的選擇。」

他說,今年得艾美獎將莊重但又有不少無俚頭搞笑片段,要大家拭目以待。

艾米•波勒、蒂娜•菲等明星都是座上賓,晚會的會場打造華麗風,各項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進行,本週日將迎來電視圈最大盛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