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案陡生驚變 傳親戚威脅放人否則向美媒爆料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大陸「炫富女」郭美美涉賭案在一審判決中被裁定開設賭場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5年,罰款5萬元人民幣。但網友仍然對庭審通報隻字不提捲入這起「炫富」醜聞的大陸紅十字會表示強烈質疑。日前,突然有網路消息指,郭美美在美國的親友放話要求相關部門釋放郭美美,否則將向媒體曝光「震撼資料」,引來強烈關注。

隨著郭美美判決下達,正當民眾都認為該事件已經告一段落之際,日前網路上突然爆出驚人信息:有疑似在美國的郭美美親友在網路發帖,放話威脅中共相關政府部門在3日內放人,「如果不釋放郭美美,立即向《紐約時報》披露郭美美提供震撼資料」。

據這個題為「最後通牒」的帖子聲稱,郭美美在西雅圖的親屬向《紐約時報》表示,他們手中握有大量紅會黑幕及部分領導巨貪淫亂的材料,如果中共官方不「善待」郭美美,他們將向《紐約時報》全盤托出實情。「通牒」還要求立即釋放郭美美,否則中共將面臨在全世界出醜。

據了解,郭美美親戚喊話威脅放人,否則將大曝紅會猛料的傳聞出現後,在微博迅即引起一眾網民熱議,「郭美美掌握的內幕到底有多少?她上面的人有多少?她下面的人有多少?」眾多的問題、疑問充斥網路,對於郭的親戚口中的「震撼資料」大感興趣和好奇。目前,相關信息已經被刪除殆盡。

不過也有人對所謂「郭美美親戚」的身份、口中「震撼資料」抱質疑態度:「我絕不相信,一個小小的郭美美,能夠有何驚天猛料。雖然很想看,但也不轉發了,就圍觀一下吧!」

此前,在微博炫富並宣稱自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而一夜爆紅的24歲女子郭美美,一度被認為是揭開大陸紅會黑幕的「功臣」。坊間對其背景亦眾說紛紜,觀察家注意到,在郭美美的庭審中,面對有關中國紅十字會、「乾爹」的提問,她始終三緘其口,因此更惹來更多網民對其背景、隱藏在背後的人無限臆測,甚至有人認為這些未被曝光的人都「非比尋常」,因此才會出現「親戚喊話放人」的傳聞,有網友笑言:「激動帶緊張的期待中,感覺有相關人士要遭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