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汽車展 SUV成為新亮點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法蘭克福汽車展將於9月17日到27日舉行。有專家認為,SUV將成為本次車展的亮點。

英國一家汽車雜誌的編輯霍爾德認為:由於道路過於擁擠,有過多的交通規則,造成跑車銷售下滑。而SUV將取代跑車,成為新的亮點。

在本次法蘭克福車展上,英國廠家賓利和捷豹都將推出新款SUV。其中賓利的SUV本太佳車型(Bentayga)號稱全球馬力最大、最為奢侈的SUV。這款車型採用6升12缸引擎,輸出542馬力的動力。捷豹也將推出C-X17 SUV 車型,並於2016年上市。

以往車展經常以概念車為主,而本次車展的新車型,大多都能夠在近期推出市場。例如賓利本太佳SUV就預計在年底前開始生產,2016年初就可以交貨。

電子技術也是本次車展的亮點。寶馬將展示7系列汽車的自動泊車系統。車主可以在汽車外面使用遙控器把車輛停入狹窄的空地。

路虎將推出一款後視鏡,能夠「看透」車後的拖車。這款後視鏡利用裝在拖車後面的鏡頭,並結合汽車兩側的後視鏡頭,顯示出汽車後方的圖像。

但是在自動駕駛技術方面,霍爾德認為在過去一年中甚至比2年前還略有倒退。汽車業對於消費者是否能夠接受自動駕駛汽車,變得更加謹慎。

本次車展將佔用23萬平方米的展覽面積,相當於33個足球場。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