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康沛生命週六講解保險福利

為了讓華人對紅藍卡、白卡等保險和福利有更多了解,社區機構「康沛生命」,9月12日(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邀請博尼克律師事務所律師李浩宜介紹各項醫療保險、註冊護士王莉莉講解安寧療護和《醫療護理委託書》等知識。活動免費入場。

2. 文教中心鼓勵僑胞文物數位化

中華民國僑委會,啟動「數位典藏」計劃,希望協助保存華僑在海外打拼的文化和記憶。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鼓勵僑胞提供資料,數位保存。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今年我們也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數位典藏計劃,我們希望把百年的會館,百年的僑校,或者是台灣會館等等有歷史意義的東西、文物能保留下來。」

「文化收藏數位化」,以「數位典藏」的方式,記錄下寶貴的文化資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