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做到的?5歲男童挖「地道」逃學

【新唐人2015年9月9訊】日前俄羅斯2名5歲男童為了去看名車,居然花費數天時間挖了一條「地道」逃離幼稚園,現在他們的老師已被解僱,校長亦被警告。

據港媒報導,這兩名男童在俄羅斯工業城市馬格尼托哥爾斯克的一個幼稚園上學。日前兩人想要離開學校出去玩,於是兩人決定挖一條可以逃離學校的「地道」。

兩人利用兩把玩具鏟花費數天時間在學校的圍欄下挖泥,成功掘出一個可以讓兩人通過的缺口。「地道」完成後,兩名男童乘老師不注意逃學。

離開學校後,兩人步行2公里到烏拉斯市(Urals)的車展看名車「Jaguar」,據在場工作人員稱,兩個小孩子大模斯樣,豪氣非常。

一名到車展的女子發現2名小孩後上前詢問,當得知小孩沒有成年人陪伴時便向警方通報。與此同時學校也發現孩子失蹤報警。

兩名男童的家長並沒有指責學校,也沒有追究責任,但是當局向幼稚園發出警告信警告校長,其後2名孩子的老師便被解僱。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