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退選?發言人澄清絕對選到底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2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將暫停競選行程閉門思考,被外界認為是要退選。洪秀柱今天一整天沒有露面,而是由辦公室發言人出面澄清,再三強調,洪秀柱參選到底,絕對不會退選。

洪秀柱深夜在臉書上無預警發文,表示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揣測,是否退出總統選舉。發言人隔天一早趕緊滅火,強調洪秀柱絕對會參選到底。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跑行程的過程裡,很多人對她提出很多建議,她也感受到大家對她的很多期待,所以她覺得如果她一直繼續像陀螺一樣繼續跑行程,讓她很難有時間繼續去思考,所以她要思考幾天。最重要的是,絕對不會退選,絕對參選到底。」

選舉剩下4個月,換柱傳聞甚囂塵上,洪秀柱此時的發文,引起外界聯想,是否健康因素,還是金溥聰介入選舉操盤,或是連戰北京閱兵太敏感,才要迴避。對此,洪陣營一概否認。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鴻薇:「柱柱姊跟我們講,她跟金秘書長已經半年以上都沒有聯絡過了,半年以上都沒有聯絡過,所以這個跟選舉完全沒有關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過程中閉關思考,競選戰略或者調整競選的步伐,是在所常見的。我們事前不曉得,因為我們只知道,其實好像在內部開會的時候有提到說,在行程的安排或者是一些整個步調上,要做一些調整,我們只有聽說這件事。」

洪秀柱發文,黨中央事先並不知情。雖然朱立倫也幫忙緩夾,預告下週兩人將合體造勢,不過選情低迷應該衝刺的時刻,候選人突然神隱,恐怕衝擊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