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電影節 《聖母峰》紅毯引人矚目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訊】正在威尼斯舉辦的第72屆電影節,冒險題材電影《聖母峰》的主創們身著華服,一一亮相紅毯,他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暢談電影拍攝的難忘經歷,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的真實事件,描述三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嚐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並在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中,感悟生命的意義。

演員Jason Clarke:「我們像電影中演的一樣登上飛機,之後到達加德滿都,一切都顯得很瘋狂,那裏的人和出租車(難以形容),那裏的黑暗和氣味以及食物,在高海拔地區有幾個酒館,這很奇怪,真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演員Jake Gyllenhaal:「我想我們都了解將會怎樣,我的意思是在不知道將要發生甚麼的情況下我們都很樂意去冒險,所以我們需要等待時機,或者等到導演想要的鏡頭或天氣,你不得不突然和一半人跳上直升機飛往另外的場景拍攝,或者不得不爬下去,因為他們今天不想拍攝你的場景。所有這一切,或是暴風雪來臨,或是傑森經歷雪崩,我們經常期待這樣的情景發生。」

傑克•葛倫霍和傑森•克拉克都希望電影能夠展現拍攝過程驚險刺激的一面,對這兩個好萊塢一線男星來說,具有冒險精神,是加盟這個劇組的先決條件。而導演則更需要考慮其中細節。

導演Baltasar Kormakur:「我想這只是一部分,當你想要通過每塊山石來展現整個山脈並且用每個字來刻畫在山脈中的真實感。所以你不想去把片子剪短,這是你可以知道的我想嚐試做的事。」

導演於義大利的多洛米蒂山取景,並將海拔超過17,000英尺海平面的珠峰作為大本營。

在今天開幕的威尼斯電影節上,導演攜影片的幾位主創亮相紅毯,備受影迷矚目。《聖母峰》將於9月18號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