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警方再發通緝令 警察立功獲獎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訊】來關注泰國曼谷爆炸案的最新進展。泰國警方上週六逮捕了之前遭通緝的男性嫌犯之後,週一發出二道通緝令,追緝一名26歲的泰國女子和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

週一,泰國警方發言人巴武(Prawut Thavornsiri)在電視上公布了曼谷爆炸案的另外兩名嫌犯照片。

泰國警方發言人Prawut Thavornsiri:「第一名嫌犯是位女性,名叫Wanna Suansan,26歲。還有一名男性國籍不詳,他們住一起。」

泰國警方週日搜查了他們的住所,繳獲了大量用於製造炸彈的材料。

警方週六逮捕了另一名男嫌犯,從他家中搜出大約200本假護照。警方懷疑他是一個偷渡人蛇集團的成員。

警方相信,參與這次爆炸事件的嫌犯人數可能有10人。

週一,泰國警察總長頌育(Somyot Pumpunmuang)舉行記者會,宣佈獎勵給負責調查的警察300萬泰銖獎金。

泰國警察總長頌育:「我要強調這是警方的功勞,成功拘捕涉案疑犯,真正體現出警察的工作和調查能力。」

頌育稱,他和經商的友人各捐出100萬及200萬泰銖,鼓勵調查小組成員繼續努力。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