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現場 泰軍警駐守景點 防再次恐攻

【新唐人2015年08月18日訊】泰國曼谷市中心17號晚遭遇爆炸攻擊,本臺記者來到事發現場,看到警方拉起封鎖線,並駐守多個景點,防止再有恐怖攻擊事件。

新唐人特約記者蕭軒:「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昨天曼谷發生大爆炸案的現場,這裡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四面佛就在此地。可以看到現場還是凌亂的狀態,目前,確認的死亡人數已達20人,其中有2名中國籍、1名泰國籍以及1名菲律賓籍。傷者人數則已高達120人,其中至少5名是台灣人,但是生命已無大礙。泰國國防部長巴威上將表示,這起爆炸案是由黃色炸藥粉引起。它是針對外國人所為,目的是為了要將泰國的經濟、旅遊觀光造成致命的打擊。」

中國遊客:「對行程可能影響不大,我們今天準備去大皇宮那,後來在旅館有人不敢出來。」

新唐人特約記者蕭軒:「今天曼谷有438多所學校全數停課,從昨晚開始,泰國政府就派駐大量軍警已在各大景點駐守,加強安檢,確保居民及旅客的安全。這爆炸案是泰國史上發生最大的恐怖爆炸事件。」

以上是記者在泰國曼谷最新的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