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 北京又曝男子持大刀砍人(視頻)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最近,北京「優衣庫」一時間成為微博搜索熱詞,佔據微博熱搜榜全部前十名。就在今天(8月13日)中午優衣庫門前又出現一名男子持刀砍殺一名女子導致死亡,網友紛紛評論稱:天津發生大爆炸,北京又發生砍人,這下哪都不敢去了!

13日中午,北京三里屯優衣庫門口一男子持刀將一女子砍倒。據目擊者介紹,女的已經死亡,被警方抬走。據了解雙方為小販,疑因搶佔地盤起衝突。目前現場正在清洗血跡。

據多名網友爆料,今天中午,一名男子持大刀在北京三里屯當街砍傷一名女子,隨後該男子被警方控制,女子傷情不明。

有網友調侃說,看了三里屯砍人事件的視頻,不禁感慨你國也真是魔幻現實主義集大成了。砍人者立著大刀威風凜凜的站著,一堆人站的遠遠的圍觀,只有一個外國人出來救護傷者。

三里屯優衣庫視頻事件是指2015年7月14日晚間,一個內容為一對青年男女在試衣間內發生露骨性行為的視頻在中國網路(如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廣泛傳播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及轉發的輿情熱點事件。後有網民根據視頻中商場提示音指此地點為坐落於北京市三里屯的一家優衣庫門店,引發眾多網民關注並紛紛前往該門店前合影。「優衣庫」、「試衣間」一時間成為微博搜索熱詞,其有關該事件的搜索曾佔據微博熱搜榜全部前十名。

更為離奇的是,在三里屯砍人視頻之後,網路上又傳出一則「北京南站砍人視頻」以及「北京呼家樓地鐵持刀歹徒脅持安檢員」的消息,將「北京處處都有危險」的緊張氣息推向極致。網友紛紛評論稱:天津爆炸,北京又發生砍人,這下哪都不敢去了!

不過大陸官方對此進行了避謠,大陸媒體報導稱,呼家樓地鐵事件不過是則舊聞,而所謂的「北京南站砍人視頻」不僅是則舊聞,還是一則不實的舊聞!經北京警方核實發現,北京南站並沒有發生砍人事件,微信朋友圈所流傳的這段視頻乃今年6月份大連北站反恐演練的視頻!

隨著抗戰勝利日大閱兵的臨近,北京各地的安保工作也開始逐步加強。據悉,長安街沿線的北京飯店和貴賓樓等多處地點,已在大堂門口專門安裝的了安檢設備,所有進入飯店的人和物品均須經過嚴格安檢方可入內;天安門廣場和長安街上空開始有直升機飛過巡邏;8月7日,國家郵政局召開局長專題會議,要求在紀念活動期間對進京包裹類郵件、快件實行100%實名收寄和100%過機安檢措施,而環北京6省(區、市)郵政管理局要充分發揮「護城河」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